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盘中应对策略**(12.27)

                              明天盘中应对策略(12.27)


 


 


上证走势分析:客套话就少说了,上证今天走势跟我昨天预测有点偏差(股指虽在盘中出现震荡幅度加大,但只出现短暂的下探就震荡上行至收市)。既然走势跟自己分析有误差,问题出在哪里?参考近期股指上攻能量,应属于强势上攻。那我们要怎么把握趋势?才不会给股指抛在后面?


为了弄清楚这个问题,我重新参考10月6日我开博的第一篇帖子《上证指数的惊人巧合和应对策略》,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重新回去阅读一下,我近几个月都使用那篇文章的思想来指引自己的操盘,而且误差很小。


我10月6日的帖子中提出: “如果,按上攻形态和调整形态再一次周期运行的话,国庆节后几天将出现一个高点大概5600—5800点左右),然后进入一个为期2个月的调整周期,振幅15%-18%”。事实上上证指数到了6124点高位(很可能因为17大召开的欢迎仪式而已),从10月16日到12月18日以来的调整达到19%的振幅,调整时间也就是2个月多两天。对于为期几个月的分析形态,这些误差是容许的。那么我们还敢再一次大胆假设上证指数会复制前几波的上攻形态?


从中长期走势来看上证走势会出现3种可能:1)复制前几波主升浪走势股指到达7800点附近;2)上攻至6124点附近再下探形成双头走势;3)上攻至5600点附近下探至4300附近。个人认为我们这波行情暂时还不要太乐观,应该走一步算一步,因为我们不是神算子。  


也许选择最近目标来分析是比较理智的,我们参考近期股指上攻动能把目标暂定阻力位为5600点的高位来分析(当然个人认为只要短期站稳5600点的话,上攻6124高位就指日可待,因为那段空间的浮动筹码较少):


首先来个假设:假设股指在元旦的第一个交易日是开门红跳空上涨(以中国的国情和近期股指运行环境来看很可能发生)。那么0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明天)应该怎样表现?从近几天运行趋势来看,大盘权重指标股已经在蠢蠢欲动,特别今天在中国联通跳空高开的带动下,整个3G板块站在涨幅前列。近期中国联通明显强于大盘,但是中国联通和整个3G板块中的很多个股都是刚刚站在前期关口位之上,明天3G板块还能否带动大盘上攻?显得有些微妙复杂。地产板块虽也在涨幅前列,但整个板块效应参差不齐,大部分只是反弹为多。不过大盘急于震荡上攻的情绪已在盘中表露无遗。


基于上述因素,加上周五的本身存在的观望气氛,明天上证股指在5360点(60天均线附近)收盘应该可以实现。假如这样的话,元旦第一个交易日“开门红”也就有可能实现。


也许,这种分析方法有点另类。但我只是当作写自己的日记那么随意,见笑了。


 


监控中个股明天应对策略:昨天买入的鲁润股份今天卖出赚了大概1元。下午买入八一钢铁等待明天卖出机会。


 


最后,恳请大家千万别跟我操作!因为我正在实验一种长期稳定赢利的操作系统,不管个股本身质地好坏,只要有投机盈利空间(2%-5%)我就会买入。因为我认为每天苦于寻找所谓的飚股黑马,还不如每星期赚它10%来得实在?风险小但不适合大资金。


同时,我建议大家最好选择几个完成筑底过程,并进入上攻阶段的个股藏一段时间再卖出,以获取超额利润。


 


 


 


 


             2007.12.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