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操作新思维之三:面对下跌的操作策略

离开股市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面对自己亲朋好友在这波行情的操作方式,总结经验而写此文。别无他求,只希望读贴的朋友可以有所感,然后有所行,最后有所得。祝福所有朋友远离深套!


 


         股市操作新思维之三:面对下跌的操作策略


 


 


中长期下跌已渐近尾声,写这篇帖子也许意义不大。但是,以下论见仍不失为一种规避风险的好途径,特别是对于这波行情深套股民。


我在上证股指5000多点提醒自己的亲朋好友要进行分批减仓以降低风险,有一部分朋友听了我的建议在5000点以上空仓到现在。


在下破4000点前我告诉大家在空头市场最佳的策略是高抛所有股票,也许下跌的空间还很大也许现在已是逃亡的最后机会。不过,很少朋友可以听进我的建议了,已套的他们认为很快就会涨回去。


3000之上我劝他们还可以进行做空,但是他们已经对深幅下跌麻木了,已经不知所措。


在奥运前几天我多次提醒自己的亲朋要密切关注股市,他们间接是因奥运而深套,当所有幻想破灭时应该抛售股票,因为还有更低价。2500点以上我还多次奉劝他们,如果想在抛出的话股指的跌幅最少还有20%以上的跌幅,进行高抛还存在价值。


在此声明:我并不是为了炫耀自己的分析水平,只是把部分深套股民的心理简要描述出来,并借此探讨下跌行情中的最佳操作策略(如果存在质疑的话,可以在本博前几篇帖子或回复中按照日期针对行情对照,重要关口我都有发帖提醒)。


为啥我总是敢于发出警告抛空股票?前两篇操作新思维之1和操作新思维之2是我的准确分析法宝。另一个前提就是:现在的操作是T1制度,也就是当天卖出第二天可以回补。假如你对大势判断下跌的话,分批抛出手中股票,第二天出现相反走势的话,只亏一小段利润,但是假如因此而解套的话,心情好到甚至可以幸灾乐祸的程度,孰对孰错自己掂量着办。


短短几句希望各位朋友可以深入探讨其中操作策略,就已足予。我也是一个很普通的股民,但我的兴趣单纯到仅仅为了研究股市而已,用最客观的角度探讨股市内在本质而已。所以,我真诚希望被套朋友能吃一跌长一智,上涨时平静,下跌时总结学习才能有所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