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狂人老炮】A股正酝酿惊天大阴谋

今天大盘略小幅高开 略微冲高后一路下行,午盘逐步震荡回升,成交量相比前一个交易日略微缩小。创业板则再创四年新低,临近午盘,科技股出现回暖,带动创指收回跌幅。盘面上,次新板块较为活跃,煤炭表现出色,有色白酒医药等对指数形成拖累,赚钱效应较前面有所回暖。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收出了一颗十字星线 ,这颗十字星,表明了多空双方势均力敌,但盘中击穿了本次调整的低点,说明股指短期还处于较为弱势的格局,同时我们也可以理解为主力的试盘动作,在利用分时各周期的协调,反复试探上方的压力,在节后调整的阴线之后,我们已经描述了后面K线会围绕各中短均线,附近运行,那么我们看到,这二天也就是周一大阴之后K线的运行,基本都是围绕在这个范围区间。我们在看日线的5日线,在按计划持续向下运行,并且下穿了10日线,后面这条线会继续向下短期还将对股指形成压制,而昨天我们提示的10日线所起的牵引作用,今天在15分钟周期引发的拉升中已经得到体现,这条线的作用仅此而已,30日线连续三天被K线破掉,那么这条短期均线暂时都没有什么用处了,后面5日线将会加速下行,下个交易日会下到更低的位置,逐步完成与下方均线交汇的任务。日线周期的任务还没有完成,但需要等待各小周期完成传递过渡的任务之后,才有可能去完成后期向上补缺的任务。

这个周期的MACD的红柱如期继续缩短,前面我们明确过它的作用,由于多方能量还没有释放完全,因此,对于各小周期到达低位引发的反抽,还能起到一定的推动,今天早盘的表现即是如此,但也仅是如此威力,因为红柱的持续缩短也正是多方动能不足,持续减弱的表现,盘中的的分时拉升时间不长,也是源于此,推动力不足支持很有限。现在我们再看DIFF与DEA二线也接上前面的连续剧的情节了,二线运行到接近交叉这一技术特征了,那么之后呢,随着红柱的缩短并消失,后面二线会继续接近并且交汇,之后会释放出不会很明显的绿柱,但是我们说本次即时释放绿柱那长度规模都不会很大,因此释放的空方动能会比较有限,这也是在为以后累积多方能量,之后,DIF与DEA二线会再度粘合向上并释放出红柱,到时会配合各小周期到达低位区域的共振,对股指形成新的推高。

书接上文,我们都知道,当前的市场仍是受60分钟周期所主导的,在这个周期主导的过程中,周一我们已经完成了小周期5分钟到15分钟周期的过渡,周二则是由15分钟周期主导,今天15分钟周期早盘已经按我们的计划见到了高点,完成了这个周期的任务,顺利传递进入30分钟周期,众所周知,分时上我们每天都会经历很多波动,但在日线K线的表现上,我们所看到的不过就是一个平台而已,这些因素也是我们提前敢于肯定预判周一的阴线之后,并不会持续下跌的有力依据。但那仅仅是5分钟15分钟周期的运行幅度,以后随着周期传递的加大,股指运行的上下幅度空间也会相应增大 .这个可是提前打预防针的,友情提示,可记得连续剧要接着看才会有效果哦。

我们看60分钟周期的5小时线,已经按预期出现明显拐头,10线也在持续向下运行,并且已经完成与5线汇集的任务,这条10小时线,老炮在早盘直播中15分钟周期在进入高位区域的时候,我们明确了60分钟周期10线会对股指产生的作用,之后我们就看到股指碰线之后,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而这个回落,正是由于10小时线与15分钟周期进入高位出现共振所引发的,10小时线后面会出现趋缓,而5线会在K线的反复波动中与这条线完成交叉,等待上方各均线下来完成汇集任务,我们每一天都会运用足够有力的依据,把大盘的运行轨迹提前描述出来,直到这些均线在各周期完成各自的任务。

我们再看60分钟周期的MACD的绿柱,在继续释放绿柱,这说明这个周期的空方能量还未释放完全,这在一定 程度上制约了其他各小周期所引发反弹的高度,但是绿柱又是逐步呈缩短状态,这也意味着空方动能在逐渐减弱,因此,我们也就能明白了,这二天我们在日K线上所看到的,K线保持了平台状态,因为我们都知道当前这个市场的运行是由60分钟周期所主导的,但是日线又决定了小周期的波动幅度也是有限,这就很好解释当前市场涨不高,跌不深的现象了,后期绿柱会继续缩短,DIFF与DEA二线也会逐步接近,并完成交汇,这个运行过程中,会伴随着K线接近并搞定上方均线的过程 稍大周期的评说就到此了,明天继续。小周期这里不再多说,我们会在直播中做更细致的分析。想了解更加详细的分时走势情况,可以收看老炮每天的实盘直播 ,注意老炮的直播帖是在评论里播出的。今天大盘的走势比较符合我们昨天文章的预判,当天同时间到了小周期的高点和低点,并且顺利完成15分钟周期到30分钟周期的过渡,魔鬼周期显示,周四大盘会继续运行30分钟周期的任务。我们认为,本周后面两个交易日,主力在酝酿的这个阴谋,就是利用小周期分时低位引发的反弹,来一次漂亮的拉升诱多,之后反手洗盘,然后再继续完成日线周期的任务,因此操作上依然建议保持短线思维。喜欢老炮的分时读盘,可以收藏老炮的博客便于方便阅读,谢谢各位的支持。

老炮文章分析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的点评,均属于个人研究 不构成推荐,据此操作 盈亏自负 股市有风险 投资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