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狂人老炮】大盘关键位置如何操作



受隔夜美股暴跌影响,今天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向下跳空开盘 之后一路大幅下挫,下午沪指跌幅继续扩大,一举击穿熔断底,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相比前一个交易日明显放大,各指数继续创出新低,创业板更是从2015年4037点高位,到目前已经跌去2700多点,盘面上,新股延续破发潮,所有板块全线翻绿


今天大盘向下大幅跳空 留下较大的跳空缺口,盘中未能回补这个缺口,显示了当前股指处于极度弱势的格局。同时收出了一颗带长上影的阴线,表明了上方依旧存在较大的压力,我们看日线各中短均线正在按计划运行各自的任务,5日线正按计划向下运行着,由于下行斜率较大,因此下来的速度较快,按照我们之前描述的这条线的作用,短期就是一门心思向下压制股指,是个大坏银,但是它很听话,它确实是跑着下来靠近其他各短期均线完成汇集任务了,现在我们在看这条线,已经与下方的20日30日线交叉,并且这条线后面会继续下穿短均线,以带动各均线继续完成空头排列的任务,这是这条线的下一个任务,俗话说一个萝卜一个坑,它们都会各自发挥自身的作用力,目前这条线距离K线还较远,短时间无法发坏,那么股指就有个喘息的机会,在下方会由小周期引发反复波动,来消耗稍大周期的空方动能,并且股指会在下方反复波动,以释放大周期的空方能量,并等待上方各短期均线下来,以期磨平各条均线,并且最终搞定它们,这是后面大盘需要运行的任务。

书接上文,我们看日线周期的MACD的红柱在今天已经彻底消失,这就如同我们之前所说的,多方动能已经完全消失,并且释放出第一颗绿柱,从而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而DIFF与DEA二线 ,也如期接近并且完成了交叉任务,这一技术特征,我们早在前面的文章中提前描述了, 这些技术特征所产生的作用今天我们也看到了, 随着大周期空方能量的释放,又配合着外围利空,日K线出现明显下挫, 在今天的直播中我们明确了,当前日线的主跌空间基本差不多了,但是MACD的绿柱今天释放的是第一颗,空方能量还未释放完全,后面还会继续释放,这些因素会对后面小周期到达低位后低位引发的反弹高度,构成一定的限制,但并不能改变因小周期的相互传递,而引发股指波动的这个事实,后面股指还会反复波动, 这都是源于小周期相互传递作用的结果 ,只是短期的空间幅度会受到大周期的限制。

我们再看60分钟周期,各条均线已经按预期向下形成空头排列状态,后面各均线会继续下行,同日K线一样,一起向下,形成空头排列状态,之后完成各条均线汇集的任务,以便后期被逐一搞定。连续剧继续,我们再看这个周期的MACD的绿柱,已经释放了4颗增长的绿柱,配合日线MACD释放的绿柱,和日线周期的共振,今天盘中空方动能得到了大幅宣泄,在以大周期日线和60分钟周期发挥主要作用的市场,这一技术特征的威力在盘面上得到体现,日K线则表现为下跳缺口后的大阴线状态。后期这个周期的绿柱会继续释放,但在小周期进入低位区域引发反弹的作用下,绿柱的长度会逐步呈现趋缓走平状态,之后会逐步缩短,期间日线周期的绿柱也会趋缓,我们前面说过,日线本波释放的绿柱不会很多,这个过程将会配合小周期进入低位区域,从而引发反弹,但这些也仅仅是小周期间的波动而已,在日K线上也就是构筑一个平台而已,之后60分钟周期的绿柱还会继续释放空方动能,那么日线也同样,大盘的运行特征以及运行轨迹就描述到这了,免得一些技术没有跟上的会想乱了,因为这些过程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运行并逐步完成的,有心的朋友们一定会对老炮的这些描述有所体会。今天的剧情就到这里了,明天继续,小周期这里不再多说,我们会在直播中做更细致的分析。想了解更加详细的分时走势情况,可以收看老炮每天的实盘直播 ,注意老炮的直播帖是在评论里播出的。

今天的大盘的跳空阴线,严重摧毁了前面市场刚刚集聚起来的信心,这颗长阴线后面还有待消化,但是短期日线已经完成了大部分C浪下跌的主体,但不会立刻反转,市场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消化并恢复信心,魔鬼周期显示,周五大盘惯性下打后,盘中会产生5分钟到15分钟周期低位引发的反抽,但大周期的空方动能依旧会对小周期的反抽形成一定的限制,因此,大盘在当前这个关键位置,我们建议有股的可换手操作,没有操作的,不宜在小周期引发反弹的分时高位去追涨。

老炮文章分析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的点评,均属于个人研究 不构成推荐,据此操作 盈亏自负 股市有风险 投资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