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狂人老炮】A股连续阳线后如何操作

两市股指早盘跳空高开,一路高举高打,暴力上涨,沪指早盘即站上26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相比前一个交易日明显放大,中小创集体表现非常强势,盘面上,券商银行保险科技软件等板块延续前面的强势 ,相关概念的龙头个股表现极为抢眼,板块全线飘红,个股普涨喜人,市场赚钱效应大幅增强。

今天沪指跳空高开 全天没有回补这个缺口的意愿,显示了短期股指处于超级强势的格局,今天收了一颗略带上影的大阳线,表明了当前股指即将进入上方较强的压力带,上方缺口短期将对大盘形成一定的压制,在盘前直播中我们为大家梳理了一下关于大盘的走向 ,大周期月线调整仍未结束 但是我们都知道,即使是大级别调整,也不会是天天跌的, 现在大盘正是运行在月线调整途中日线周期的阶段底构筑中 目前属于左侧底部 即使回踩右侧 也是处于日线上涨周期 右侧是走出来的市场底,正常来讲市场底会破掉左侧底 当然这个又有些远了,我们 到时再说, 先说 当前大盘属于左侧底部的上涨周期,本周的小周期分时回调都是机会 无需恐慌只要不在分时高位追涨就行了。我们再看日线周期运行到我们描述的哪个阶段了 ,首先,5日线我们能明显看到,这条线已经完成了向上的勾头任务,正逐步完成与10日线的交汇任务,后期这条线会继续向上运行,直到与10日线形成交叉,短期这条线还会对股指发挥自身的推动作用。而10日线的下行已经趋缓,后期这条线会下穿5日线,之后会再次趋缓并完成勾头,这是这条线后面要完成的任务。上方20日线30日线以及60日线,我们前面说过,这几条中短均线下行斜率不大,不会下到很低的位置,目前来看,这几条线已经表现下行趋缓,后面会逐步走平,短期对股指有压力,但K线在小周期引发的反复波动后,最终会搞定并站上这几条中短均线,长均120线继续自身的走势,会逐步下到更低的位置,后面依旧会对股指构成较大压力。

这个周期MACD的绿柱,按计划出现缩短,这个完全是其他各小周期低位共振释放多方动能比较大的结果,前面我们说了,多个小周期低位共振后引发的反弹,减弱了日线的空方动能,今天我们就能明显的看到,在日线低位,MACD的绿柱快速缩短,空方动能明显减弱,后面绿柱还会持续缩小,继续配合小周期的共振对股指形成推动,而DIFF与DEA二线也会按预期的继续接近粘合,直到二线完成交叉并再次释放出红柱。

我们再看60分钟周期的5小时线,已经完成勾头上穿10小时线的任务,K线在累积到一带数量时,一举搞定上方各中短均线,当前60分钟周期的结构比较强势,后面K线会继续对上的中长均线进行搞定,并会站上,并且各均线会形成短暂的向上排列状态。这个周期的MACD在低位按预期释放了几颗不大的绿柱之后,DIFF与DEA二线完成交叉,释放出了不断增长的红柱,本波释放的红柱长度较大,加上与其他各小周期的低位共振,释放出较大的多方动能,推动股指走出了强势格局,后期红柱会继续释放,短时期内不会很快消失的,DEA线会继续向上运行,逐步接近DIFF线,由于二线在上行过程中逐步拉开了距离,后期随着进一步接近零轴,距离乖离会更大,因此二线后期还会有个等待逐步接近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在K线上的表现,就会是K线的上涨出现停顿,而这个期间对应的就是小周期到达高位后引发的股指波动,但大周期还处于上涨周期,因此,小周期的波动幅度会受到一定的制约。我们小周期这里不再多说,我们会在新狼微博的直播中做更细致的分析。想了解更加详细的分时走势情况,欢迎收看老炮每天的实盘直播 。

今天股指继续高举高打,比较符合我们上周文章的预期,本周继续艳阳高照,这也是近期调整以来,我们首次看多A股,盘中继续了上涨周期的运行,魔鬼周期显示,周二再度冲高后,四大指数均会到达30分钟顶部区域,之后会引发分时的休整,但由于60分钟并未到达顶部区域,而且日线周期还处于魔鬼周期低位区域,可见这里的分时休整仍是属于上涨中继的性质。周二具体分时运行的操作策略,我们会在早盘前的直播中提示,喜欢老炮的分时读盘,可以收藏狂人老炮的博客便于方便阅读。谢谢各位的支持,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