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狂人老炮】周三必须提防这种走势

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未能延续昨天的强势,之后沪指在权重板块的带领下,一路震荡下挫,成交量相比前一个交易日有所缩小,创业板相比主板相对表现稍强,盘面上,仅多元金融环保板块维持飘红态势,其他板块全线飘绿,尤其权重银行酿酒等板块,是打压股指的主要力量,个股呈普跌状态,市场赚钱效应较前面大幅减弱。

今天沪指小幅低开, 收出了一颗略带上下影的阴线,表明了股指在经过二天的连续拉升后,上方缺口的的压力再次显现,多空博弈较为激烈。昨天在直播中我们明确了,大盘的左侧低位的反弹主体已经基本完成,后面即使再次拉升,也只是高位震荡消耗上涨周期而已,个股的普涨已经结束,并且严重分化,接下来只是一部分个股的补涨,这一点应引起注意。我们再看20日线与30日线,今天就按预期发挥了二线的作用力,对股指造成了压力,后面再还会通过小周期的反复波动,对二线进行打磨,累积足够的K线数量,以便完成搞定并站上各均线的任务,5日线继续进行其自身的任务,继续向上运行,主动接近10日线,而10日线也如期向下,即将完成下穿5日线的任务,而上方的各中长均线,还将呈匀速下行态势,继续空头排列向下,以完成各均线逐步汇集的任务,长均120线将继续向下到更低的位置,对股指构成强压力。

这个周期MACD的绿柱,在按计划不断缩短,我们说过,这个是其他各小周期低位共振释放多方动能比较大的结果,后面则会随着小周期陆续到达高位区域后,释放出空方动能,日线周期的绿柱也会逐渐减缓缩短速度,今天盘中表现的尤为明显,但绿柱会继续缩短直至消失,并释放出红柱,这个过程也将是小周期到达低位后引发股指反抽的过程,同时表现在K线上这是继续维持了高位区间的震荡反复。

我们再看60分钟周期,K线已经搞定并站上了所有短期均线,各条均线也按预期呈现了短暂的多头排列状态,之后再次拐头,为什么我们提前就能知道只是短暂时间呢,这主要还是受中长均线的制约,当前的中长均线均处于下行的空头排列状态,均对小周期无法形成支持作用,因此我们说,只靠短期均线的推动,高度还是十分有限的。这个周期的MACD在不断释放红柱,长度规模较之前大很多,今天红柱出现明显缩短,这是源于小周期5分钟15分钟共振释放空方动能的因素,红柱的缩短,也表明了多方动能在逐渐减弱,但我们说红柱不会很快消失的,这是因为之前累积了相当多的做多动能,这个周期的红柱数量还未释放完全,后面也会继续释放,同时随着小周期到达低位后,还会发挥剩余多方的能量,起到推动股指平台反复的作用。我们小周期这里不再多说,我们会在新狼微博的直播中做更细致的分析。想了解更加详细的分时走势情况,欢迎收看老炮每天的实盘直播 。

今天股指运行了30分钟周期的休整,比较符合我们昨天文章的预期。魔鬼周期显示,周三再度冲高后,四大指数将会进入到60分钟周期高位区域,这是2449点反弹以来第一次到达60分钟顶部区域,而且上证也面临上方缺口的压力 ,我们认为,周三必须提防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具体分时运行的操作策略,我们会在早盘前的直播中提示,喜欢老炮的分时读盘,可以收藏狂人老炮的博客便于方便阅读。谢谢各位的支持,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