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分时周期】 1129投资日记

圆满分时周期1129投资日记


魔鬼周期60分钟底部区域肯定会有反弹,这个除了极端行情以外,无一缺席,这次也一样,反弹来了,力度还不错,但量能跟不上,看来不是反转,只是短线超跌的修复性反弹,低位布局可以吃点小肉,但这种反弹,持续性不会太强,属于从高位下来,很多资金自救或者滞涨股的补涨,盘面没有太抢眼的新热点,还是拉拉券商之类的老调重弹,很符合下跌中继的性质,不要过于激动了,在四大指数没有到达日线底部区域之前,调整的趋势不会改变,而且还得提防后面有快速下跌的概率。


魔鬼周期显示,周四再度冲高后,四大指数均会到达30分钟顶部区域,到达后对于反弹是一个考验,如果反弹弱势的话,会在30分钟顶部区域就完成了,强势的话则会到达60分钟顶部区域,到达60分钟顶部区域的时间是本周五或者下周一,也就是说,这里的短线反弹,最快周四便结束,强势的话还可以再延续一到两天,但没有太持续的上涨,注意逢高锁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