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5





1205日记 对于后市,可谓众说纷纭,看多派认为大行情已经启动,3000点指日可待;看空派则坚持还有再创新低的风险。不管是哪种观点,都必须有支持它的依据,否则就是空谈,我们一直运用魔鬼周期来判断行情的多空,尤其在敏感时期,猜想和主观愿望都很难做到客观,但一些技术数据,往往在识别行情的本质上,发挥着关键的作用,尤其是魔鬼周期,处于空头状态和多头状态,有着方向性的区别,在日线没有到达底部区域或者强行进入多头状态之前,短线还存在变数。


魔鬼周期显示,周三再度冲高后,四大指数均会到达60分钟顶部区域,之前我们在分析这波由60分钟底部区域引发的短线反弹的时候,有过这样的结论,弱势的话到达30分钟顶部区域便结束,强势的话则可以延续到60分钟顶部区域,周三便会到达60分钟顶部区域,注意减仓,规避后市的不确定性。


1204 中美停火的利好真是猛,硬是把还没有到达魔鬼周期日线底部区域的四大指数强拉了一根大阳线,不过利好归利好,可以扭转市场短暂的强弱,但绝对改变不了趋势的方向,市场最终还是要完成到达日线底部区域的任务,只有这样,才可以形成新的上涨行情。


魔鬼周期显示,周二再次冲高后,便会到达60分钟顶部区域,到达后将再次面临短线调整的预期,前高2703点一带的压力比较大,直接强行突破的概率很小,短线可以在接近前高的区域高抛锁金。



1203 周末阿根廷的G20峰会上传来了好消息,中美两国达成协议,暂时停止加征关税,这个是实实在在的利好消息,会在短期内振奋市场,不过并不能够因为 一个利好就改变趋势的本身,四大指数均没有完成到达魔鬼周期日线底部区域的任务,即使受利好鼓舞,下周热火朝天一番,最终还是会继续探底,直至 完成到达日线底部区域的任务,才有机会形成新的行情。

魔鬼周期显示,四大指数均未到达日线底部区域,但60分钟有望在利好的刺激下, 强行重回反弹周期不过2600点上方压力重重,想要直接强行突破的难度 也不小,注意2628点一带的压力,短线冲高到这个区域很有可能遇阻回落,但再次回落后,还存在再次被拉起的机会,下周主要以宽幅震荡为主,不追高 ,坚持低吸,可以控制仓位参与短线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