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分时周期】 1211

圆满分时周期 1211


自从上证到达魔鬼周期日线顶部区域之后,四大指数一直处于调整的态势,虽然上周一因为缓和的利好刺激了一下,但还并未改变继续完成日线调整的结果,可以这么说,在四大指数完成到达日线底部区域的任务之前,很难有持续性的行情出现,一些零零星星的反弹,不足以形成气候,而且这些反弹,也逃不掉下跌中继的宿命,下一次持续性的行情,必定是在四大指数完成到达日线底部区域的任务后出现,目前来看,还需要一段时间,也就是说,最近几天没有大行情。


魔鬼周期显示,在30分钟底部区域的推动下,四大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但力度还是偏弱,毕竟只是30分钟底部区域,不过四大指数已经很接近60分钟底部区域,预计两天之内肯定会完成到达60分钟底部区域的任务,上证的强支撑位在2550点区域,接近这个区域可以逐步低吸,控制仓位搏击短线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