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分时周期】 1217

圆满分时周期1217


现在的行情越来越难做了,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感慨,这是必然的事情,自从2703点之后,四大指数一直都运行在魔鬼周期日线调整周期内,即使有短线反 弹,也是30分钟和60分钟底部区域所引发的,级别太小,根本起不到扭转行情的作用,所以最近的一个多月时间,市场维持震荡调整的态势,不但赚钱效 应不明显,而且不少游资个股还频频爆雷,以致做多的投资者很难得到真正的利润,市场需要在上证完成到达魔鬼周期日线底部区域的任务之后,才有真 正的转机,应该就是这周或者下周的事情,快有行情了,还差一跌。


魔鬼周期显示,四大指数勉强算是完成到达30分钟底部区域的任务,并展开分时反抽,不过这里的分时反抽没有60分钟的支持,持续性一般,而且个股分 化比较严重,短线操作的难度不小,选股不当很容易挨套,真正有短线操作价值的机会必须要四大指数到达60分钟底部区域后方可出现,现阶段多看少动 ,继续耐心等待四大指数到达60分钟底部区域后出现的短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