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9日大盘分时周期预判及策略要点

3月19日大盘分时周期预判及策略要点


老A今天的B浪反弹进行的如火如荼,盘面上,主线依旧在我们前期分析研究的酿酒医药板块,我们看到其他二线蓝筹全部预热了一番,正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一副热闹和谐的场面,将复杂的B浪反弹推至平台上沿,区间运行模式体现的淋漓尽致。本次的B浪反弹运行的是上周的第一种情况,倒N字结构,这个在本周三已经定调,老A自完成5

浪上涨之后预期调整快则5日,慢则8日,今天老A的表现异常强势,调整5天即结束战斗,政策市再显威力,各路资金岂有不捧场的道理。上周我们已经明确指出,调整结束后的二次头上返,预计会以再次逼空方式返回顶部,大概率再创新高,但不能改变筑顶的事实了,并且相当一部分个股回不到原来的高度,当前个股分二种,一种是上涨趋势中的回踩,此种会根据节奏震荡走高,继续自身的涨幅空间,另一种是下跌中继,反抽过后一地鸡毛。历次的春季行情,其实各路资金都在做市值,有自己的目标,一旦完成之后,就会锁定兑现利润,这对于脱离了基本面来狂飙的个股来说,是不可能持久的,因此大家需密切规避此类资金行为,盘面上年初主线老龙头东方通讯再次回光返照,龙二中信建投龙三市北高新开板回抽,风向三兄弟配合了政策因素,达成短线不跳水的协议,后面大家需要密切关注三兄弟的资金动向,一旦达成下跳协议,将很可能面临相当大的跟风资金的撤离,这部分资金将成为最大的空头力量,相互踩踏,带动市场群形成体性的恐慌,同时也会错杀一批滞涨股和绩优股,总之老A在区间上沿3100点上方不是新一轮的起涨点,即使刷新本轮高点,那也一定是离场的信号,后面新高与否都不能阻挡老A顶部结构的构造。

下面回归圆满的技术体系,对老A的长中短期的走向做个详细分析


一,构架结构

当前月线是上证自3587调整以来的第十五个月,在13个月的时间窗口,已经收出明显的止跌阳线,这个非常符合我们在12月底,明确月线已经在2450区域到达本年度最低点的判断,二月份已经收出我们一月预期的大阳线。继续维持一月份周线月线处于上涨周期的判断,

当前大盘年线月线仍处于低位区域确认后的上涨途中,但已经进入本波上涨周期以来的阶段性高位区域,日线级别的5浪上涨,即周线一浪已经完成,休整过后即使再刷新本轮高度,也不能不改变周线进入二浪休整的事实,老A在日线上的表现是构筑一个大的箱体结构


二, 空间范围

三月前二周老A在政策市的推动下,大大缩短了完成任务的时间,站上3000点,高点在3129点,后期月线压力在30与60月线区域,周线250线是短期压力线 短线分时缺口以及周跳空缺口还将形成强支撑。后期老A将在本轮高点与下方缺口之间构筑一个大的箱体平台。


三,时间周期

本年度一月份 二月 的时间窗都已经兑现,三月最为重要的变盘转折窗口 在3月18日,这个时间值得注意 前后一天误差,下个比较重要的时间窗口在4月下旬,具体日期择日公布


四,趋势

长期趋势 下面观点是去年12月底一直都在这里的


总体大趋势我们仍将维持,本轮反弹属于次级趋势反弹的观点,也就是说,当前大盘仍处于熊市调整过程中的末期阶段,当前是大周期调整过程当中的日线周期周线周期所引发的反弹,由于是周线级别的,因此也算是一个值得参与的结构性牛市,本波周线级别的次级趋势完成上涨周期之后,大盘将继续完成熊市的最后一浪,当前年线级别仍处于中高位区域,当前只是年线调整途中

见到一个阶段性低点,由于大周期的调整时间周期仍然不够,所以整体大的趋势还是处于调整周期,但一年只有一颗K线,因此上,年线图我们见到的只是一个平台构筑而已,从年线图来看,我们可以确定,整个2019年将很难有再见到2440点以下的机会。


月线上,我们将继续维持12月底
月线级别已经低位区域确认企稳的观点不变 当前月线上涨周期正按计划进行中 股指3587以来的调整,已经历时了十五个月
在第十四个月为变盘月老A正在按照我们的描述变盘向上进行上涨周期,我们在18年12月,已经明确确认大盘在13个月止跌并将变盘向上,而本年度最狂热的反弹,已经在节后股指站上60分钟通道线上轨确认开启了,本次反弹的表现也正按预期以快速逼空的方式进行的,时间周期预计3月中下旬完成本波春季行情,值得欣慰的是,2019全年最值得参与的反弹行情,已经把圆满一个月前的预期变成事实,我们继续维持周线月线上涨趋势原观点不变
,本轮上涨已经兑现了两个月前的预判,那么接下来的三月,将是冲高回落的一个月,也是日线五浪结束构筑阶段复合顶部的月份。


本周及周二节奏策略

老A日线在继续构筑复杂的复合头部,运行在日线5浪结束后的B浪反弹过程中 当前正在按预期进行周初的冲高,操作上有仓的逢高采取落袋锁金策略,无仓的继续在外悠闲的看看戏,顶部构造阶段不存在踏空一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