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5日大盘分时周期预判及策略要点

3月25日大盘分时周期预判及策略要点

老A上周初收出了一颗大阳之后,其余四天维持了高位区间全部收出星线,显示了几路资金在高位区域的不同表现,涨幅过大个股继续派发,低位个股则继续补涨,政策因素的护盘,是的几路资金在当前区域的反复博弈,形成几颗上下影星线也属正常,从创业板的明显破位调整,就能看出当前市场个股的上行意愿已经减弱,这意味着,上周即使指数维持了高位,但个股的操作难度加大了,上周盘面热点主线,依旧集中在白马护盘的板块,券商多元金融以及保险,题材主线则主要集中在创投 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工业大麻等,周末最大的利好无疑就在科创板这一块,周一必表现无遗,22日晚间科创板首批申报公司披露,共有九家公司登陆,周一有实锤的影子公司享受溢价是妥妥的,一些水分较大的就难说了,所以说周一好的肯定无缘了,能买到的,尽量不要参与了,否则有大面的可能。第一波没有潜伏到的,就做做功课,参与第二波第三波,机会还是有的。我们上周V+文章分析的热点个股,有幸潜伏了一只科创影子股,周一封板就拿着,开板则落袋锁金。另一条主线一带一路也是我们分析研究的重点,而国际实业则是我们捕捉的潜力龙头,上周纳入自选后买入已经三连板,已经成为真正的龙头大哥,个人周五落袋砸场子了,但主力资金无动于衷稳稳的封着板,后面即使涨天上去,也与本人无关了。另一工业大麻板块,短期有调整需求,注意规避高位的,处于低位的仍可关注。当前市场资金有转换要求,注意规避涨幅较大个股风险,选择战略性安全的的大资金潜伏的低位极品个股,后期的主导就靠它们了。


下面回归圆满的技术体系,对老A的长中短期的走向做个详细分析

一,构架结构

当前月线是上证自3587调整以来的第十五个月,在13个月的时间窗口,已经收出明显的止跌阳线,这个非常符合我们在12月底,明确月线已经在2450区域到达本年度最低点的判断,二月份已经收出我们一月预期的大阳线。继续维持一月份周线月线处于上涨周期的判断, 当前大盘年线月线仍处于低位区域确认后的上涨途中,老A在日线上的表现是构筑一个大的箱体结构

二, 空间范围

三月前二周老A在政策市的推动下,大大缩短了完成任务的时间,站上3000点,高点在3129点,老A将在本轮高点与下方30日线之间构筑一个大的箱体平台,之后依托30日线向上,对股指形成推高,刷新本轮3129的高点,本轮日线修整结束之后,将开启最后一个冲顶浪,空间指向大约3300点附近,不精确后期再仔细计算

三,时间周期

本年度一月份 二月 的时间窗都已经兑现,三月最为重要的变盘转折窗口 在3月18日,当前政策市的影响,推迟延后 下个时间窗口28日为本轮行情的第55个交易日,下一个比较重要的时间窗口在4月中下旬,具体日期择日公布,本轮周线级别的行情大概率将在此时间窗口结束。

四,趋势

长期趋势 下面观点是去年12月底一直都在这里的

总体大趋势我们仍将维持,本轮反弹属于次级趋势反弹的观点,也就是说,当前大盘仍处于熊市调整过程中的末期阶段,当前是大周期调整过程当中的日线周期周线周期所引发的反弹,由于是周线级别的,因此也算是一个值得参与的结构性牛市,本波周线级别的次级趋势完成上涨周期之后,大盘将继续完成熊市的最后一浪,当前年线级别仍处于中高位区域,当前只是年线调整途中 见到一个阶段性低点,由于大周期的调整时间周期仍然不够,所以整体大的趋势还是处于调整周期,但一年只有一颗K线,因此上,年线图我们见到的只是一个平台构筑而已,从年线图来看,我们可以确定,整个2019年将很难有再见到2440点以下的机会。


月线上,我们将继续维持12月底 月线级别已经低位区域确认企稳的观点不变 当前月线上涨周期正按计划进行中 股指3587以来的调整,已经历时了十五个月 在第十四个月为变盘月老A正在按照我们的描述变盘向上进行上涨周期,我们在18年12月,已经明确确认大盘在13个月止跌并将变盘向上,而本年度最狂热的反弹,已经在节后股指站上60分钟通道线上轨确认开启了,本次反弹的表现也正按预期以快速逼空的方式进行的,时间周期预计3月中下旬完成本波春季行情,值得欣慰的是,2019全年最值得参与的反弹行情,已经把圆满一个月前的预期变成事实,我们继续维持周线月线上涨趋势原观点不变 ,本轮上涨已经兑现了两个月前的预判,那么接下来的三月,将是冲高回落的一个月,这个回落性质依旧是洗盘,之后将完成日线的顶部构造,因此,投资者要把握任何一个大跌的机会进场,参与本轮春季行情最后的冲顶一浪,这一浪将彻底完成2019 圆满预期的最值得参与的漂亮行情的预期。


下周节奏策略

上周老A受政策推动,总体维持了高位运行,下周老A的箱体区间震荡还会继续,注意我们前面分析的几路资金的行为,注意规避涨幅较大个股风险,尤其是炸板的个股,重点关注我们分析的具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围绕这几个热点主线选择大资金潜伏的低位极品个股,下周与上周不同的是振幅将会加大,继续维持箱体上沿不追涨,下沿低吸参与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