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信集团领导出席向其鲁博士颁发2006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及证书仪式




表时间 :[2007年8月27日]


8月14日上午,在盟固利公司隆重举行了向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盟固利公司总经理其鲁博士颁发2006年度政府特殊津贴及证书仪式,颁奖仪式由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夏桂兰同志主持,中信集团公司常务董事、纪委、党委委员、工会温晋平同志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同时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中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国安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孙亚雷同志,中信集团公司人事教育部、国安集团公司人事部的领导同志,以及盟固利公司的职工代表等。

在颁奖仪式上,孙亚雷同志介绍了其鲁博士的基本情况和“专家评议意见”。中信集团公司人事教育部郭克彤主任宣读了国人部发[2007]22号《关于批准200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及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温晋平同志向其鲁博士颁发了2006年度政府特殊津贴及证书并作了讲话。在讲话中,温晋平同志首先祝贺其鲁博士所获得的荣誉,对其鲁博士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这也是整个中信的光荣,并鼓励和希望其鲁博士再接再厉,创造更大的辉煌;温晋平同志还向盟固利职工代表提出了期望,号召全体科研人员向其鲁博士学习,立足本岗,扎扎实实,做出新的成绩。

其鲁博士作了获奖发言,向中信集团、国安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盟固利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感谢,指出成绩和荣誉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盟固利公司徐华代表全体员工发言。

颁奖仪式后,集团公司领导在其鲁博士和盟固利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盟固利公司科研实验室、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动力电池生产线、奥运电动大客车用电池装配线,各位领导还兴致勃勃地试驾了盟固利公司研制改装的电动汽车。

最后,集团公司领导听取了其鲁博士的工作汇报,并对盟固利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其鲁博士此次获得2006年度政府特殊津贴及证书,是党和政府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具体表现,充分体现了中信集团公司关心和支持专家人才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是贯彻“科技兴企”战略的重要举措,意义深远而重大。盟固利公司全体员工将积极向其鲁博士学习,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争取为国安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