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安权证的终极目的

我对839的分析


我保持对此次权证发行的总极目的想法


注意此次权证其中特别注意的是发行人控股股东中信国安有限公司参与网
下有限售条件股份的优先配售,优先配售6.566 亿元,金额之大是意料之外的,已经基本接近其对应股份的全额配售上限(41.63%),另外一个国安集团配售比例达到2.57%,也是其全额配售的上限。


这就是此次下跌要源


国安集团本来是要认多少,是3亿


为何认了6亿


几天时间大股东为何有如此大的反复??


关键是网下认购机构太多了有83家


机构太多了完全打消了国安集团通过发债给管理层权证的目的


而通过发债给管理层权证是最佳方案


所用的资金少成本低


但认购的机构太多了使国安集团打消这个想法


但国安集团还有一招就是自己行使认购权将权证拿在自已手中


它是权证的大主力可在二级市场上以较低的价格转让给自己的想要给的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