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1-12:股市反弹热点消失,小心银行股补跌,期货面临回调

?【2012-1-12:股市反弹热点消失,小心银行股补跌,期货面临回调】


#收盘评论#

股市今日乏善可陈,意料之中的回调走势,长期的下跌趋势不可能一下就发生反转,预计回调走势继续,小心银行股出现补跌。

CPI4.1%的数据应该让股市至少张20-30点,但结果是股市跌了1点,说明什么?今年的物价显然比去年高德多,而春节物价可能又继续上升,CPI难说不到6%,虽然物价继续回落的趋势符合市场预期,对大盘的提振效应快速消散,春节长假前投资者心态趋向谨慎,预计盘整格局将延续。

CPI终于下来了,可是我可以告诉你,就是10-12月这几个月下来,接下来今年1季度,CPI又会大幅上升,这样政府宽松的政策就是泡影,股市上涨也不会持续。不过我预计春节过后,CPI继续回落,这样股市也就基本见底了。

导致今天很多股票卖盘的原因:1、热点消散,2.交易量下降。前期的煤炭股开始回落,而昨日的软件股一日游,今日化工股表现不错。最近的股市大多受期货的影响,期货到时成了股市的方向标,焦炭大涨,煤炭股大涨,棉花塑料PTA大涨,化工股大涨。

我说了股市要想继续前进,两点中的1点,热点一定要有,今日热点ST到时引人注目,现在ST股就开始登场了,股市不会好看,接下来银行地产、阿弥陀佛,这个千万不要剧烈的补跌,补跌可能很大,但是希望温柔一刀,预计上证指数继续回调,关注2250点位得失。中期来看,由于创业板和中小板估值过高,市场阴跌回应泡沫继续破裂,但我认为底部基本确定。

个股方面上涨的股票依然小于下跌的股票,791家上涨,1316家下跌,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不能炒作重庆的股票,凡是带“重庆XX”请观望,看看重庆百货、重庆啤酒就知道了,带重庆的股票有重庆实业、重庆港九、重庆路桥、重庆水务,明天预计“重庆市长”跌停。

这里再提醒的是基金这个瘟疫,凡是基金重仓的股票,在这次反弹中也遭遇较大的抛售。

本周末再次谣传下调存款准备金。

#外盘指数#

?外盘股市面临英国和欧元区议息会议,大多预计维持利率不变,但分歧较大,美国欧洲股市已经面临较大的压力,SP500没有冲破1300点,德国DAX在6200点大关前停止,恒生指数依然在19000面临压力,今天勉强突破19000,但依然弱势。

预计恒生指数短期难以形成上行趋势,近期区间震荡9250点到18000点。


#商品期货#

天胶连续反弹6天,近期沪胶反弹除天气因素外,主要是靠国内股市强势带动起来的。在股市光环的照耀下,沪胶再次躲过了破位下行的厄运 ,预计接下来回调,今日强势品种依然是白糖,尽管传言说白糖在6500价位无限量收储,但此举仅对白糖短期价格构成影响,毕竟这样的无限量收储后同样面对抛储的风险,白糖也是有保质期的。

原油没有能够继续上升,美原油库存大增,通常意味原油价格过高,伊朗和美国的对立预计不会导致严重冲突,美原油突破100后反攻无力,预计接下来的经济面决定原油的走势。

伊朗是中国最大的甲醇进口来源国,2011年前11个月中国从伊朗累计进口甲醇194万吨,占进口总量的41%。如果欧美制裁伊朗,将有可能导致银行停止办理与伊朗进出口产品相关的金融服务,即信用证开证难度加大的话,将影响到伊朗甲醇的出口,进而影响甲醇期货价格。?

近期开始保持偏空思路,今日股指期货空仓观望。期货持有甲醇、天胶多单。

#A股操盘#

今日全部卖出空仓观望。
详细买卖情况见QQ群:78399526

具体详细A股操作请点击??www.eastmoney.com/forum-104-1.html?

#开心一笑#
和女友约会,看到前面有个和我女友很像的了,就上去拍了下她屁股。 她一转头就?给了我一巴掌。 这时有人拍我肩膀… 我一转头女友就给了我一巴掌。 股市就这样,弄不好两头挨巴掌。

更多分析请见:www.eastmoney.com, QQ: 1070621507,QQ群:783995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