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2-3:大盘突破牛熊分界线,但不要过份乐观,小心下半周下跌

?【2012-2-3:大盘突破牛熊分界线,但不要过份乐观,小心下半周下跌,期货继续分化】


#收盘评论#
盘前预测和对比分析:今日早上9点预测上证指数预计测试2300点后想2350进军,但收盘价差别太大,考虑到2319牛熊分界线需要近1000亿的成交额,但今天仅仅700亿成交额,不管怎样,市场涨了,皆大欢喜。但大喜的同时掩盖不了悲观,盘面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涨停的股票20只,而热点却分散的很,电子科技,LED,化工等走向前台,反而是昨天煤炭、银行股没有延续性,这就说明,机构也是打一枪换一炮,如果热点轮动太快,那么行情也不会看到更高。我认为接下来的上升还是看2点:交易量突破1000亿,热点持续性要强。

表面上看,下跌的股票是不多,仅仅167只,但是表现好的股票也不多,超过5%涨幅的股票才115只,衡量一个股市是否健康,不是看每天有很多涨停,而是看5%的股票能否维持在1/10,按照目前市场股票总数,5%的股票应该维持在220只以上,市场依然隐含着巨大的风险。

接下来可以预计到大盘股依然会托市,银行地产今年会稳定走高,这样股市指数会逐步抬高,但同时市场分化也更为严重。这两天反弹的创业板和中小盘,将来会出现差的更差,好的更好。可能股市上升的同时,有些股票依然会腰斩。

从外部环境看,总理表态考虑更多参与解决欧洲危机,这将缓解外部的不利因素;内部环境看,资金面情况较好,周末来临,市场对于放松的憧憬又再度燃起。还称,沪指已突破60日均线压制,量能配合良好,后市进一步上涨空间可能打开。 但我告诉你,下周要谨慎操作了。

下图是上证指数走势预测分析图,每日更新在网站首页。?


#外盘指数#

外围股市特别是美国股市接近前期的高点,好像欧债危机根本没有问题了,经济彻底复苏了。如果经济真的复苏了,黄金就不应该也冲击前期的高点,原油也不会跌破100美元大关,这里势必是金融的力量掩盖了经济的真正面目。

市场近日盛传,中央将放松银根,内银股再度“当炒”,加上昨天传出中央汇金原则上同意今年对其持股的大型银行分红比例再下降5个百分点,以支持有关银行增加以利润留存补充资本的能力,变相令银行利润或增加逾260亿元人民币。?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大盘全天维持震荡格局。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36.7万。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呼吁国会处理赤字问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1.12点 。

中国工行的股份高盛持有10%,这说明什么?高盛上次以每股4.88元,沽售17.5亿股工行,套现85.5亿元,持股量由约12%降至10%。 高盛目前仍持有工行逾80亿股,市值逾480亿元,占已发行股本约10%,本次准备卖出10亿元。多名基金经理亦透露,近日有接获投行致电询问有否兴趣“接收”该批股份。

恒生指数以技术而言,港股在2万点筑底,而且反弹力度转强,大有机会上试250 天线(21080点)水平,以短炒而言,还可小注入市,博4%至5%反弹;不过,长线或要承受之后的跌幅,可以迟些再入市。?

#商品期货#

商品上,延续着农产品强,工业品弱的相对格局。铜的走势非常的不乐观,进一步,原油的走势也是有问题,连续6连阴了,而且跌幅明显在加大。?

我们继续持有大豆多头,其他的观望。

#股指期货#

今日股指突破2500点大关,预计行情不会很快结束。我继续持有股指期货多头。

#A股操盘#

我们今日尾大幅度减仓,仓位由满仓下降到2/5,下周势必股市剧烈震荡。

详细买卖情况见QQ群:78399526

具体详细A股操作请点击??www.eastmoney.com/forum-104-1.html?

#意外事情#
近期关注的意外事情:美伊核冲突由口头事件变为战争的可能,朝鲜美韩即将到了的规模空前的军演导致的股市剧烈波动。希腊PSI谈判的终结意味希腊危机告一段落,但目前迟迟未能解决。波罗的海指数跌到25年新低,预示经济不妙。重要关注中国房地产价格3月是否迎来大范围降价潮。

#开心一笑#

女:“如果我们结婚,你会戒烟吗?” 男:“会的。” 女:“还有戒酒吗?” 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出去鬼混吗?” 男:“是的。” 女:“那还有什么你自己想要放弃的吗?” 男:“结婚。”?

详情分析请收听我的微博:
www.eastmoney.com/moneyeast
www.eastmoney.com/moneyeast

更多分析请见:www.eastmoney.com, QQ: 1070621507,QQ群:783995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