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

1、指数方面,今天在眉飞色舞的情况下,大盘高开高走,尾盘冲高回落,量能急剧放大,现在上方压力越来越大,今天冲高回落也有看多和看空资金pk的结果,看多的人觉得指数还有些空间,有量,那我们就干,看空的人也许觉得冲顶到了上方逐步解套区,先出来观望,后市在冲击3200的过程中,都会有不断的震荡出现。现在的盘面完全是国家队在控盘,今天晚间欧美再次大涨,明天继续高开居多,能不能继续高开高走,继续看资源股的表现,也许再次强势整理居多,指数不看别的就看5日线来做。今天题材股总体休息,也许明天会有所表现。

2、板块:有色煤炭适合潜伏,追高就算了;高送转继昨天大调整后,今天主要是跟风休息,是下跌中继还是强势整理,看多的人继续逢低操作,看空的反弹出局,还是那句话今年高送转相比去年比较纠结,有了抢权就短期难有填权,今天大涨也许明天就冲高回落或者强势整理,也许所谓慢牛走势就是要牛还要慢吧!

3、肃疆个股:

600987、000723、000426、002114、002730、300466、002634!

部分为资源股,也许到了调整的阶段。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自娱自乐,付之一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