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

1、指数方面,“权威人士”给经济的L型定型,短期也给了股市了走势定型,目前指数2780--2850间苦苦挣扎,无形之手控制的有汤有菜,可散户的收益完全跟不上指数的反弹,赚的远不够亏的,目前2850成了强压力区,过不了的话,那另外一 句话就更令人胆寒,那就是盘久必跌,站不上2850那就要相信2780不会是短期低点。

2、板块:稀土永磁、oled、锂电、次新股,资金反复活跃,但也随着指数轮番运转!

3、肃疆个股:

300496中科创达,今天再次两市第一高价股,还在等除权日期的公布,成了次新股的方向标,老大坐镇,其他小妖活动;

其他高价股,300484、300499;

300368汇金股份,作为除权填权股来讲,还不如说他是为了给创业板贡献指数,波段震荡上扬;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