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7.23

1、指数:想起刚开始炒股的时候,周四法定砸盘日,周五一般也不是什么好日子,简单一点就是周末了,大家都怕这样那样的消息,一般指数和个股炒作也很沉静,排除个别主力大多提前知道周末消息的时候。现在黑完周一二三四,反而周五成了最为期待的日子,大多不会跌红盘上涨的概率增多,这时候我们是不是该感谢下ipo。上周先跌四天,周五在利好消息的影响下一根大阳线收复失地,就像前面说的现在2691大概率是这波调整的低点,近期涨涨跌跌完全是为了k线走平,后期调整为上扬开始助涨,当然那是后话,作为我们散户轻指数重个股,采取游击队策略,打的赢就打打不赢就跑。也行正是因为重个股轻指数,我们大多周五没跑赢指数没赚到,看看上涨的大象股我们散户又有几人持有,大家的通病也行3587被村长说进行价值投资买入的朋友回血了点。周五的上涨指数平台已打好,接下来排除那个特不靠谱又出什么幺蛾子消息,大概率该是好日子,朋友们要紧紧抓住。

2、板块:周五的上涨我们又开始徘徊在是做蓝筹还是做题材的十字路口,看看大的指数,除非大蓝筹连续放量,目前看这种概率很低。继续围绕业绩股和科技股做多,目前很多科技股走的是趋势,盘面上轰轰烈烈的近期很少,但仔细看看部分个股还着实创出了波段新高。

3、个股:

600810神马股份:业绩预增概念,目前刚创出历史新高,近期总独立于大盘运行,周三主动回撤,周四逆势上涨,周五又逆势洗盘,一切的原因都在于已创出了历史新高,就好比我们拉练到达了阶段目标区域,部分人将会选择休息(抛盘止盈主力),部分主力选择继续前进或者休息后继续前进一样,出现分歧,所以也就形成了盘面k线上的阴阳相错,大多是机构出局,总的趋势还是维持做多,短线上明天还不攻击的话也许需要调整一段时间才能选择方向。

000636风华高科:mlcc涨价概念,总的趋势还是很强,叠加的是科技题材,更具备想象力,总体多头趋势,继续逢低布局,但自己作为短线攻击的话有可能会选择在明确站上5日线后的盘中进行攻击,这样省点时间成本,当然绿盘低卖是比追涨操作稳健,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符合自己的操作模式最重要。

300750宁德时代:锂电中军,独角兽,这个中线资金把持的优秀品种,新能源弯道超车喜欢中线波段的这个股是可以重点留意下的,虽然中报亏损,但那是抛去了负担后的,其实这么大的盘子还能增长30%,如果能维持这个增长率,不是白马是什么。

002256兆新股份:姚老板宝能系举牌概念,周四的烂板,周五分歧转一致反而成了硬板,这波很有可能会冲击到6元左右。其实,姚老板大的方向上把握的真的挺佩服的,想想当时做多万科和格力电器、伊利股份,结果这些股后期在上波蓝筹炒作中涨了多少,要不是在厉害国这个限制那个不行,这个眼光不服不行,当时万科20多举牌做多,最高涨到42,就这份眼光都值得给他点赞,当然你说他破坏了某种规则也行,但符合规则不行吗?也行只有在这里持股绝对大股东反而说不上话。后期新能源板块还是值得重点关注,但前提还是做绩优股。

300036超图软件:周五这个板价值千金,技术形态突破的信号,波段上升开始,第一波26.15只是小菜,历史新高附近主力是选择直接突破还是在26元左右整理一段时间再向上,但记住波段资金的趋势已形成做多、

000977浪潮信息:周五涨停烂板,但趋势上已经到了30元,看多,但做这个股的方法只能建议低买,不够流畅的震荡型上扬。

601003柳钢股份:大形态上钢铁股里最好的一只,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创出了波段新高。只有不断新高的股票才是值得留恋的。

至于300390天华超净已成妖精,持有的人没有个强大的心脏可能有点受不了,二波成妖与否,明天不上涨或者大涨不涨停都宣告失败的概率居多,不涨停就走。

周五指数大涨,当天操作自己也有些许迷茫,当然是被排除在了蓝筹之外,希望接下来能有所斩获,继续看多科技、新能源和业绩预增板块个股。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