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9.10

1、指数:盘面上周五指数冲高回落盘中跳水一把,总体看2653短期还不那么容易破,政策担当!但MY站的消息有可能还会去考研下该点的支撑,现在这个位置说涨跌随机性很大,1是利好利空消息来回刺激,2是本身底部区域地带走势就这样,涨涨跌跌盘着。只要记得指数走势随机性大,那操作上不要来回追涨杀跌就好。周末IPO增速给力叠加老美的刺激低开肯定的,先看第一波探底的力度再说,估计还是探底回升的整理阴阳线居多。至于说是否停歇,举个简单的例子,绝对强的一方会给弱的一方率先妥协吗?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吧。这种苦逼的日子也行才开始。求人不如求己,努力发展自身吧。

2、板块:次新股板块就看绿色动力了,既然ipo加量,那主力会不会反其道行之,加量就炒他,因为也没什么题材可短线热炒,炒的越厉害越有利于领导发新股,其实就看看绿色动力的走势就好!机构周五大批量从高位科技股出逃,大资金还没走,但还是伤了科技股短线热炒的氛围,估计短线凉凉了,明天不能收复失地基本上停歇个个半月再来看,机构不讲政治,游资会给他们抬轿?周五机构卖出的过于一致,会让短线热炒的资金忌惮,不过国之政策驱动,还会有机会。

3、个股:

601330绿色动力:大盘绿色越有动力,真他nnd,名字起的在a股真是适应,毕竟现在熊市绿色好啊。技术层面上其属于好久才出现的3板空间,不过感觉相比乐视网和德新交运的拉升空间还不够,还需再接再厉,看样子有机会形成大的u型反转,其要是4板成功,次新股炒作开始。

000669金虹控股:只要乐视网和德新交运不复牌,该股还是热炒的对象,如果前两者复牌,则要小心;

300253卫宁健康:大资金没出逃,短线回抽箱体顶,估计整理居多,周五机构卖出科技股,影响了资金的运作,不过既然资金选择了远方,又岂会因为这点暴风雨改变行程。

盘面热炒的都是低价股垃圾股超跌股,就不说什么了!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