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9.11

1、指数:周末ipo增速和2000亿和2670亿的影响下,大盘低开低走,着实让人失望,绝望,外围控制不了不说,新股不能停,发可以可只发不管呢?很多个股一解禁马上清仓减持,不计成本也没有什么成本。现在GJD死死守住2638点的底裤,尾盘上证都走直线了,可创业板中小板其他板,板板尽墨,如果这些板块不断沉底,上证也不会守住的,如果那天不对,老特一个什么消息就可以,炒个a股还要操国际的心,真是操蛋,怒其不争也唉吾等不幸。明天指数继续低开,继续下探看下方的支撑,现在不是散户在卖,而是机构在卖,散户大多都装死了,机构不作为,游资也只能拉拉超跌的垃圾股以示存在。没看上周五机构大卖的科技股今天继续杀跌,今天机构再次卖出苹果概念、涨价概念股?就连创业板权重东方财富也难逃,整个创业板科技板块竟然靠温氏股份一个养猪的股撑着,真是笑话,难道现在流行科技养猪?

2、板块:前段时间的科技5g、软件双双折戟,目前还没出现什么大的题材,偶尔有消息刺激个股,都没什么参与的价值;超跌股垃圾股的天下,可今天不好的是连扳股出现了闷杀、大面,希望不要传染,明天就看今天的闷杀股能不能反包,如果不能反包甚至下杀,那今天的连扳股估计很多也会走出类似的闷杀行情,这样盘面的肯定还是一个字“绿”。

3、个股:

601330绿色动力:今天冲击四板未果,主力反手做空,全天大面只用了半个小时,今天刚好遇到强势连扳股闷杀叠加没有次新股配合做多甚至跌停,主力也忌惮明天是否有接力的,那就率先抢跑,明天不能反包的话,基本上也算反弹到头。

300253卫宁健康:刚突破平台的股都被机构卖的不得不回撤,如果大盘继续探底,明天继续回抽平台的顶整理,后期大盘反弹的话应该还会率先起来。

现在行情着实太差,多看少动,如果不想账户缩水很快的话就追涨杀跌。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