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9.13

1、指数:跌完了周一周二周三,还有周四,周五不说,有可能红盘,原因大家众知,有种红叫ipo红。调侃了下,现在的行情着实难受,钝刀子割肉,今天继续缩量探底阴星,现在大盘涨资金不敢进来,都在等2638的跌破,按现在这种盘面,迟早的事情,只是跌破后可能会再次反弹下,然后继续和老美抗跌!操作上无量红盘不激进操作,如果急跌倒是应该密切注意2638点变盘后能不能反弹。

2、板块:这两天科技股龙头中兴通讯和中国软件倒了,其他个股也组织不起来反弹的力量;在热点没有的情况下,次新和超跌股可适当关注下,nnd,这年头跌多了也成了题材,真想骂人。

3、个股:

002692睿康股份:两市唯一四连板,但明天走势还真不好接力,原因是本身4板冲5板难度很大,再加上老大乐视网和中弘股份的复盘,老大来了,谁还管老三老四,当然如果该股急跌大跌尾盘不跌停的话看要不要博一夜情,追涨就算了。

300647超频三:今天又双叒叕涨停了,不过不要当真,总体趋势向下,反弹还是跑路的机会。

300253卫宁健康:启动的不是时候,赶上这波大盘不断探底以及机构部分抛出软件股,影响了该股的发挥,适当关注下,目前看还算正常,只是大盘太差,追涨就不要了,当天被套还算很难受的,买跌会好点。

这种行情,没什么好说的,也没什么好做的,耐心等,保住了本金就跑赢了99%的人。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