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9.17

1、指数:跌完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受谈判消息影响,强拉30点反弹,周五又开始逆势盘跌,现在习惯就好,不断的小跌盘跌,然后某天稍有利好反弹下,接着再下跌。目前没有改革性的措施,在和老美关系没有彻底改变的情况下(短期看来是不可能的),国内新股不断发行,指数继续维持这种状态。管你中小板创业板等等板板新低,只要上证还没新低,上方都可以接受,让你们散户无奈去吧。

2、板块:持续性的攻击板块暂无,实在耐不住寂寞,石油天然气板块稍关注下。科技板块目前看来短期还是调整。次新股上周五这么一跌,基本上还要调整一段时间了,大趋势向下,还有什么近端次新股能走出来。

3、个股:

现在很多次新股一解禁,就伴随着清仓减持,而且是大批量的减持清仓,管你现在股价多低还是新低,反正我的成本可以忽略不计,要知道去年发行了几百只,想想都可怕,要知道减持出来的钱估计是不会再买股票的,至少大多不。对市场信心杀伤力太强了。不说了真是无奈、愤怒,好东西他们会这样吗?

300023宝德科技:周五唯一四板,明天冲击5板难度太大,如果能急杀下,可以确定在不跌停的情况下潜伏一夜情,至于红盘追涨操作就算了。

002526山东矿机:周五一碗大面,形态上是不好看,但个股优势还有就是除权后的低价,我们暂抛开市值,毕竟高送转玩的是数字游戏,其他的没变,看除权前后能不能有一夜情的机会。

现在盘面天天都有机构制造的闪崩个股,管你白马黑马,先跌为先,也许这种市场不操作才是最大的操作,空仓操作才是最暂最正确的操作。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