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9.19

1、指数:2000亿靴子落地,今天大盘逆势中阳,总算在“国耻日被宣布,中秋节被征收,元旦提高”的消息下没被看笑话,不管怎样今天是反弹了。既然有了预期,那就反过来想,元旦前该反弹下,毕竟元旦后才加码以及特不靠谱还要忙着选举的事情。明天又是连续N周的黑周三,具体记不清是多少周了,是不是自己被跌麻木了。明天看能不能打破这个僵局。

2、板块:今天基建大面积涨停,应该可以持续一段时间,至少反弹的高度看他们的,最好叠加超跌的基建股。

3、个股:

300103达刚路机:二连板,下午正是该股的启动,刺激了基建板块,如果明天能够继续涨停,有成妖的潜力。

002526山东矿机:明天股权登记,绿盘操作适当好点,感觉没到暴力的时候,资金不断的高抛低吸被玩坏了,4.75成了一个奇妙的心理位置,最高价高于一分,收盘低于一分。该股也许整理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快速填权的预期,毕竟低价是优势。现阶段估计震荡居多,要买只能绿盘操作。

603297永新光学:次新股好久没这么走了,就是开板后第二天还能涨停,唯一的遗憾是该股股价偏高点,作为关注股,至少不能闷杀。

603111康尼机电:今天率先涨停的基建超跌股,明天大概率一字线。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