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9.20

1、指数:今天资金在地产、两桶油的操作上放量突破了20、30日线,连续的两根大阳线在今年的弱势中难的可贵,今天虽然尾盘回落,但总体上盘面向好。明天60日线成为强压力位,不看好其能直接突破,也许攻击60日线的时候短线该到派发个股的时候。当然这次再回调整理应该还有上升的空间,不因为别的,就因为目前2000亿刚落地,利空消息暂少了些许,除非特不靠谱又来什么幺蛾子,目前也许人家忙着选举,等元旦后再来继续和我们对着干。这些我们没办法预期,短线且战且看,明天攻击60日线以抛为主。

2、板块:如果大盘看涨,后期还是看基建护盘;目前短线唯有操作超跌的低价股持续性会好点;次新股今天永新光学上了一波冲高大面,可见现在的次新股真不好操作,以前反弹次新股一马当先,现在看来多是鸡肋。

3、个股:

002526山东矿机:低价高送转,中报第一除权股,今天股权登记,自从上周五的大面,连续3日资金低开高走做阳线推升,明天除权会有表现吗?也许前面一字线有点多,明天还是面临很大压力,估计又是震荡洗盘然后再看,明天如果出现阴线洗盘震仓,就看周五能不能反包,总之,操作上低买潜伏为上,追涨操作反而顾此失彼。

300103达刚路机:基建龙头,今天一字线,明天估计放量冲板,是继续4板还是空中加油?如果有低买的机会还是可以上车,周五能不能走出博云新材的走势!

002692睿康股份:今天秒板,明天估计高开高走三板,但会放出巨量。

603111康尼机电:基建2板,三板还是会摸到。

现在盘面连续大涨的股大多都是5元左右的,难道真是货便宜了,大家都有钱了。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