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9.27

2、板块:今天蓝筹白马和题材完成了共舞,接下来一段时间将应该坚持两手抓,两手操作,一手抓蓝筹趋势白马,像消费股、中国平安、招商银行都是带领的王者;另一手主抓超跌题材,最好叠加些概念,下半年反弹的妖股都是从超跌的低价股发起的,不再是上半年前的妖股必出次新股的状态,这个应引起注意。

3、个股:

002526山东矿机:不管怎样,就像博客在除权9.20日说的回抽2.5,昨天最低2.48,尾盘回升,今天涨停,这个股大的优势是低价,不好的是股性偏差,有点走庄股的味道,加上前期是由一字线上来的,威力打了折扣,如果前面4板是实体阳线起来的,那填权的效果完全不一样,明天溢价是肯定的,作为短线就看两点,1是能不能新高,2能不能涨停,新高代表着趋势,能不能连板涨停代表着是股性激活攻击暴力还是又回到庄股的纠结形态。今天重点关注2.95压力位。

002667鞍重股份:股权转让叠加填权超跌,正是该股早盘早早的4板激活了游资和盘面的热情,有的时候就是需要这样的牛股来点燃盘面的激情,已经不是代表自己,而是游资的热情,明天大概率5板;

002113天润数娱:结合002667的走势来看,目前看继续看多,只是只能买回抽不能激进追涨;

最后说下,一些上证50板块里的个股着实到了波段向上的趋势,可以做一些龙头品种做趋势,肯定会很慢,但稳。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