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板块及个股12.16

1、板块:大金融,作为指数的控制来看,操作上关注下龙头即可,板块短线爆发力一般;重点还是关注科技,指数平台打好了架子,接下来指数震动,又轮到题材活跃,操作重点;高送转,现在高送转炒作一般化,美联新材的高送转看能不能刺激下一些潜在高送转的个股,当然大多应该在一些次新股里找,操作指数一般。


2、个股:漫步者:减持消息后,旗形整理三天,这次也许5日线存在短线反抽,也许回调到10日线左右做个深蹲,再来涨停的时候就是历史新高之时;


东方通:华为操作系统,科技股里不错的标的,大资金进出自由,可能走出不错的上涨行情至大箱体颈线位置;


南宁百货:股权转让概念,貌似炒作的过火了一点,一字型透支了涨幅,短线明天大概率分化,谨慎追高;


顺便说几只自己看好的中线标的,亿纬锂能:短线加速,中期还有高点;八方股份:中线资金建仓把持的个股,后期百元大概率事件,震动上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