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

? 有路的地方,就有街头摄影。即使是在同一条街,每时每刻都会出现不同的景色。这也是街拍最大的魅力,在于未知的遇见,未知的故事。

  意大利摄影师Mario Mencacci,喜欢穿梭在街头巷尾,捕捉偶然发生的瞬间。他的作品多数是黑白的,弱化了色彩的干扰,强调了形式与突出主题。他通过细致的观察,找到很多适合拍照的地点,守株待兔般等待人们经过,捕捉最动人的瞬间,充满趣味感。
  除了摄影,他还喜欢建筑。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所以在其作品中,可以看到很多几何感很强的巧遇瞬间,值得回味。对于电影,也有自己偏爱的类型,他喜欢看的是《特殊的一天》、《阿波罗13号》、《当哈利碰上莎莉》。喜欢的音乐是Beatles的。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这世界都会一起动起来!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
本文来源于POCO摄影网,转载请注明来源与作者,有违必究
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
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
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
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
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
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
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

POCO网首页兴趣社区无线应用更多登录免费注册×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摄影首页作品图片地区技巧外拍模特游学院摄影点评佳能EOS学院个性印品更多.当前位置:摄影首页?>?视觉漫游?> 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11/24)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发表时间:2014年10月20日?来源:POCO摄影网?作者:Mario Mencacci编辑:瑾子点击数:7366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
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带着一颗摇滚的心去街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