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幡然醒悟

一个周末没有休息,一直在连续学习,因为乏味。枯燥,到下午感觉烦腻劳累。闭目思考。不禁幡然醒悟。短线和中线操作不都已经明了,只是一些关键的东西需要自己加深思考,比如,成交量的变化它的市场含义究竟是什么。股票的操作和观察不能停留在表面的涨涨跌跌,而是要看到他背后的故事.是的。也许我不能在学的太多了,把自己搞糊涂,大道至简,不要想象的太复杂。


学习了鱼兄最开始的四个月的每一次操作,让我感受到在股市生存的艰辛。他一路那么认真,严谨的要求自己,善于从失败中前行。让我看到了一种智慧和一种胸襟,他的总结让我对自己增加了信心。每个人的成长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经历,关键的是自己应该不轻言放弃。有幸的是我站在了他的肩膀上成长。缩短了自己摸索的时间,我要感谢兄给了我一个完整的短线和中线的操作理念和模式。让我重新读以前的操作记录能够明白,看懂。他的博文是我的黄金屋,今天累了,以后继续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