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26★★★★据振华涨停透露 ★★★★

01.26★★据"振华涨停内参专区"透露★★


    严正声名:本公司从来没有打电话招揽客户以及理财项目,请投资者严防上当!如有发现盗用振华涨停内参名义,请与本网站电话0755 61286550 联系,以免上当受骗 !  希望广大网友擦亮眼睛,每天9:29-15:15期间更新!欢迎广大网友和有更多消息的朋友相互交流!


【涨停先知】安信信托[600816]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将成为中信信托的唯一股东,由于双方在业务资质、区域分布等方面存在的互补,从而大幅增强公司的整体信托业务实力。{温岭信托私募买入}


【涨停先知】吉恩镍业(600432) 公司上半年主营收入同比增长:56.50 %,由于国际期货大幅走高和公司主产品扩产工程的骏工和即将投产预计全年业绩将有更大增幅.


【超前布局】中粮地产[000031]振华内参透露 市场传闻,中粮地产(000031)07年一季度可能启动集团资产注入。


【超前布局】华立科技[600097]振华内参透露该公司多年来通过诚信经营、慈善捐赠、环保投入、绿色生产等各种举措积极承担各项社会责任,华立医药、仪表及系统、信息电子、化工、房地产等产业都在各自领域里不仅仅关注自身经营事务和短期的利益成就,还不断加强经营“良心”,“以心换心”,与生态圈共赢,为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打下良好的基础。{温岭私募买入}


【超前布局】S爱建(600643)振华内参透露:将由民企(上海汇银集团公司)注资而最终控股.


【超前布局】民生银行[600016]振华内参透露据了解,民生银行06年每股收盖为0.374元,比市场平均预期高10%.



【涨停先知】S前锋(600733)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将通过资产置换、新增股份吸收合并的方式,实现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借壳上市。


【独家情报内参】东华实业[600393]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实现最终整体上市,基本达到做大做强地产的目标。公司控股股东同意以比市场价有较大折扣的评估价值对公司注入优质资产,这将给公司带来较大盈利空间。{广深私募买入}


【独家情报内参】 阳之光 [600673] 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000万股,由高盛集团全资拥有并在毛里求斯注册的玉龙(毛里求斯)有限公司(Jade Dragon (Mauritius) Limited),拟认购的此次定向增发3.7亿股中的6000万股。[广发增仓]


【独家情报内参】上港集团[600018]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通过换股吸收合并上港集箱后上市,成为我国港口业第一家整体上市公司,打开了原先的吞吐能力瓶颈,长远发展更具潜力。2006年,上海港国际集装箱吞吐量达到2171万标准箱,为世界第三;上海港货物吞吐量达到5.37亿吨,为世界第一大港。[申银万国增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