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股解盘 6月28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8:50 自5月8日回调以来,大盘日K线形态上的第四个跳空缺口本周二盘中得到回补,其后大盘加速的下跌势头也基本得到控制。2200点上方,近期处于被动的市场多头开始组织反弹,但结合基本面因素来看,在上半年行情收官前,预计市场反弹高度较为有限,2250-2300点区域的压力不可小视。


09:00 技术方面来看,虽然周三大盘收出长上影阴线,但是阴线实体部分处于周二K线实体中间,这表明市场虽有抛压出现,但承接力量也在逐渐转强。如果市场恐慌性抛盘较重,则周二阳线的实体部分将被吞噬,收盘重心则仍有下移的可能;而长上影线的出现也有市场多头试盘的嫌疑。从分时走势来看,周三尾盘放量特征非常明显,但指数却在主动性买盘力量下略有收回,大有资金低位吸筹的可能。短期来看,由于2200点附近出现止跌信号,市场做多心态将会逐渐恢复。特别是下半年首个交易日,新的指数样本股调整后,各大指数将被注入新的活力。而申购资金和银行冲时点资金解冻后,在下半年利好政策预期下,入场意愿也会有所增强。操作策略上,建议借助大盘在2250点下方震荡阶段,可做好持仓结构调整,为下半年行情做好准备。


09:10 6月28日早盘,亚太主要股票市场全线上涨,日股盘初涨1.20%。


  截至北京时间8:06,日经228指数报8835.15点,上涨104.66点,涨幅1.20%;韩国综合指数报1824.18点,上涨6.53点,涨幅0.36%;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097.9点,上涨13.9点,涨幅0.34%;新西兰50指数报3393.93点,上涨6.16点,涨幅0.18%。


09:28 隔夜美股上涨带动周四A股小幅高开,沪指开盘上涨0.15%,深成指上涨0.35%。今日上市新股N天壕开盘上涨近27%,刚泰控股,N兆日,浦东建设,潜能恒信等近7家公司开盘涨停。页岩气概念股开盘上涨居两市前列,仁智油服,神开股份等个股均有强势表现。贤成矿业,探路者,亚太实业等个股呈现大幅低开。


09:30 隔夜美股收涨,提振港股今早继续反弹,恒指高开128.79点,涨幅为0.67%,报19305.74点;国企指数高开46.81点,报9508.03点;红筹指数高开18.04点,涨幅为0.48%,报3771.91点。大市盘前成交9.94亿港元。


09:32 大盘小幅高开,消息股涨幅居前,昨日实盘介入的:000852 江钻股份 今日准备逢高获利了结,看直播跟进的朋友要注意锁定利润,关注 深圳本地地产股,上海本地股 浙江板块,三沙概念等个股走势机会。


09:34 利好刺激上海本地房企开盘大幅走高,浦东建设开盘封涨停。陆家嘴,上海建工,浦东金桥,中华企业,界龙实业等个股也呈现快速攀高。


09:35 页岩概念的:300191 潜能恒信 002629 仁智油服 再次封上涨停,000852 江钻股份 山东墨龙 低位是机会,注意把握,三沙概念个股不建议去追了!


09:36 页岩气概念股早盘延续强势,仁智油服,潜能恒信当前封板,神开股份上涨近6%。


09:38 盘前提示的上海浦东前滩规划概念本地股:600663 陆家嘴 600170 上海建工 开盘很强势,珠三角金改概念: 002288 超华科技 延续上涨走势,留意其他个股机会。


09:40 周四A股小幅高开,沪指开盘上涨0.15%,深成指涨0.35%,新股N天壕涨27.75%,N兆日涨10%,N苏大涨2.5%,个股方面,刚泰控股,潜能恒信,浦东建设等5只个股开盘涨停,海南瑞泽,神开股份等个股大幅高开,贤成矿业,亚太实业,中海海盛等个股低开,板块方面,采掘服务,物流,农产品等板块涨幅居前。昨日沪指缩量跌0.23%,市场资金转向中小板跟创业板,持续的缩量震荡或将使沪指有所企稳,反弹仍然需要关注量能是否有效放大。


09:43 生物制药个股活跃度很高,300294 博雅生物 300138 晨光生物 002589 瑞康医药 等都纷纷大涨,短线机会要把握。


09:45 让大家留意的深圳地产股领头羊:000014 沙河股份 很给力,000011 深物业A 000036 华联控股 等开盘都走高,而交通物流的:300013 新宁物流 还有机会。


09:53 000014 沙河股份 封上涨停, 000036 华联控股 看样子也准备冲板了,000011 深物业A 紧跟其后,深圳地产股爆发了


09:55 克明面业 盘中再次刷上市以来的新高33.28元。


10:00 两市开盘便有超7家公司涨停,且今日上市新股也有杰出表现,N天壕,N兆日也受资金追捧呈现快速上涨。但在经历近几日的阴跌走势之后,盘中不时的小跳水牵动场内投资者的心。我们看到,个股有出现大幅走高之后,抛售压力明显大于前期。虽然两市在目前为止交易机会相对较多,但多数资金仍会选择逢高出逃,以求落袋为安。


10:02 600300 维维股份 机会要注意机会,如果说前面一些个股走高没进到的话是不建议去追涨的,要把注意力转移到低位还没启动的个股身上。


10:20 江钻股份 开盘就提示大家锁定利润的,操作要跟好节奏,600300 维维股份 昨天已经给出了分析,今日再次重点提醒留意.我们实盘江钻出局后果断换入该股,看好它的机会!




10:30 000736 重庆实业 真的好强悍,开盘跌四个点现在逆转翻红两个多点,这当中的短差接近七个多点了.短线涨幅已经有一定高度了,要再来新高起码要休息一下消化一下获利盘,因此建议先锁定利润,等其调整过后在接回也不迟!


10:35 而我们这两天一直有跟踪分析的电器业股:002580 圣阳股份 走的倒很给力,似乎要把昨天的回落收回来的意思,继续跟踪


10:40 券商板块小幅攀升,西南证券上涨2%,国金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等个股涨幅均超1%,其余多数券商股呈现小幅上涨走势。


10:45 水泥制造板块个股盘中快速走高。拓中建设高位盘整,上涨近6%。同力水泥,江西水泥涨幅超3%,塔牌水泥,尖峰集团等个股也呈现快速跟涨。


10:47 页岩气概念 300084 海默科技 复牌再次封上涨停,昨天盘前就提示大家注意的,昨天把握住那短时间机会介入的朋友恭喜了,两天两涨停收入囊中了,我们虽然看好,但没能实盘抢到头筹实在是可惜了。


10:50 需要再次确认22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力度,当前的确认是必需要完全的,不必过度恐慌。


11:00 在水泥制造,生物医药等板块的带动下,沪深股指盘中出现小幅反抽。沪市资金之前快速净流出之后,波动并不明显。可以预见的是,在目前弱势格局市场,2200点关口压力依旧很大。在权重股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光靠题材股的活跃,似乎仍不能托住大盘。


11:02 昨天直播里我们对调整节能环保股做过分析,并判断还有机会,逢低是机会的,并让大家留意:桑德环境, 东江环保 天立环保 等个股机会,今日,300156 天立环保 强势逆涨,最高涨幅八个多点,反弹最为强势,桑德环境 等 小幅上涨,昨日逢低介入的话是有机会的.巴安水务 是前期热门股,获利盘都还没跑完,所以逢低也不建议进它。


11:05 6月28日早盘,日本股市高开,后窄幅震荡,半日收涨0.91%。截至上午收盘,日经228指数报8810.21点,上涨79.72点,涨幅0.91%。


11:10 酿酒板块个股持续走高,沱牌舍得领涨白酒个股,当前涨幅超5%。莫高股份,维维股份,金种子酒,泸州老窖等个股均呈现快速跟涨。


11:12 很多个股根本就开始拒绝下跌了。只是权重一直不给力,不然他们就能表现, 在股市低迷的时候,大部分人不愿买股票,而在最疯狂的高点却愿意投入大量资金,大家仔细想想,这又何必呢,在低迷的时候买入,坐等收益不好吗


11:22 600300 维维股份 震荡中前进,下午将会继续表现


11:35 午间收评:沪指报2215.38点,跌0.07%,成交258亿,深成指报9455.05点,涨0.41%,成交302亿;早盘沪指继续窄幅震荡,2200点整数关口支撑力较强,季末资金面紧张形势不改,成交量维持地量,后市仍然以弱势震荡为主。


=======================================================================================================


12:20 截止中午收盘,恒指报19213.03点,上涨36.08点,涨幅0.19%;国企指数报9419.73点,下跌41.49点,跌幅0.44%;红筹指数报3751.29点,下跌2.58点,跌幅0.07%;大市成交185.93亿港元。从盘面上看,蓝筹股涨跌互现,中海油、神华等资源股领涨。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0.02%,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22%,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升0.45%,恒生地产分类指数升0.37%。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0.33%报112.41点。


12:55 目前空方动能明显减弱,不排除短期的技术性修复的可能。但是在没有宏观基本面和资金面的配合下,市场较难有趋势性的改变。目前阶段建议多看少动,临近7月市场有望出现一波中报行情,现阶段可趁调整之际寻找可以布局的目标个股。


13:10 下午刚开盘早盘大盘急速拉升的那一波过后,开始回落整体,慢慢蓄势等待。 医药股继续活跃,医药双星的 白云山A, 广州药业 下午开盘变率先走高,这两只前期调整时让大家逢低留意的.反弹不会一天结束,注意后面的短线机会。


13:15 外围市场普涨,带动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但随着5日线的逐步下移,及近期量能的持续萎缩,市场谨慎情绪依然较重,股指高开之后也呈震荡回落走势,尤其是煤炭、有色、稀土等资源股走弱,对大盘形成较大拖累,但在2200点附近,水泥股出现护盘动作,柘中建设涨停,带动同力水泥、江西水泥等个股快速拉升,大盘也在2200点上方暂时企稳,但量能依旧微弱,市场谨慎情绪并没有明显改变。


13:32 酒类的 600702 沱牌舍得 这票我们前期一直作过跟踪分析的,而且这只票自今年一月份以来几乎是呈单边震荡上行的,且每一次调整过后就创新高,这只票无论中线还是长线来说都是值得持有的.中线,长线的朋友不妨一试。


13:40 造纸板块跌幅居前,福建南纸直奔跌停,齐峰股份,万顺股份,青山纸业跌幅均超2%,山鹰纸业,岳阳纸业等个股均小幅下跌。福建南纸由于大股东将继续持有一年股权导致市场对其重组预期炒作熄火,股价一路下挫带动造纸板块整体走弱。


13:45 000513 丽珠集团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们首次跟踪时是在4月27号的直播开始,当时横琴区金改刚出规划消息,当时也恰好碰上浙江金改股的全面退潮,只表现了一天就出现调整,但随后的走势它却新高不断,这得益于它本身的性质:生物制药题材,而恰恰这个题材在这两个月大盘不振的行情下一直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生物制药个股整体走势都远远强于大盘逆大盘而走,我们直播里对它也多次作点评分析,并中线看好,而现在回过头来看,它的表现基本上符合预期,中线不断走强!因此,对生物制药个股依旧还是看好,逢调整就是介入的机会,大家要留意好。


13:50 电力板块强势上攻,皖能电力大涨7%,韶能股份涨4.9%,粤电力A、深南电A涨1.8%,自从前期调整阶梯电价开始,随着煤价的持续走弱,市场资金对电力板块表现出了持续的追捧,板块个股不断逆市上扬,尤其是一些以火电为主业的公司,受益匪浅。


13:50 午后苹果概念股大幅飙升,环旭电子试图冲击涨停,金利科技,长盈精密涨幅均超5%。


  据悉,为抢占商机,iPhone5或将提前至8月下旬问世,全力抢攻美国返校商机。环旭电子表示,电子行业整体经营情况好于去年,为苹果、联想等巨头提供无线网卡等多种零部件,公司业绩有望稳步提升。


14:02 目前看涨幅居前的个股多为具备题材炒作的中小板及创业板个股,权重股表现一般,避险资金选择水泥、酿酒,医药,电力等板块,推高相关个股股价。整体来看,缩量下的市场,热点持续性欠缺,追涨仍需谨慎。


14:05 水利板块持续走低,国统股份大跌5%,青龙管业、利欧股份、大禹节水等尽皆回调,水利板块经过前期的一波表现后,近日出现了持续性的回调,板块技术形态趋弱,投资者还需谨慎看待。


14:25 酿酒板块持续上扬,沱牌舍得大涨6%,莫高股份涨5.7%,泸州老窖、维维股份尽皆大涨,在市场处于弱势的情况下,一些资金对防御性的大消费类板块追捧有加,尤其是业绩表现强势的酿酒板块,深受机构资金的爱戴。


14:30 现在指数还是被指标股绑架了,反正看得有时候特别揪心。 如果量能比较平均,就是达到平衡的状态,这种对于大盘的判断,基本上不会出现失误。


14:41 大盘这样的天天尾盘杀跌 两市涨幅超1%不到350只,终于几天新低了,大盘可以相对乐观,超跌个股遍地都是,随时准备迎接短暂的反弹机会。


14:45 昨日尾盘在 11.56元 吃进的 万福生科 止损出局,尾盘杀到昨天定好的止损位价位,11.28元成交,果断止损,每股小亏0.28元。



14:50 医药板块逆势走强,羚锐制药上涨6%,白云山A,广州药业,海思科等个股涨幅均超4%,云南白药,康恩贝等个股均呈现上涨走势。弱势行情下,医药股是被普遍认可的避难所,具有较强的抗跌性。


14:55 世界第一大电站设备制造商东方电气的第二大主营业务风电机组总装目前几乎已近归零:从以前高峰期的1800套/年, 下降到今年第一季度的25套。而与业务凋零极不匹配的是高企的库存,据业内人士透露, 东方电气现在的风电库存有500余套。近期东方电气股价更是连续下跌,5个交易日从21.5元到今日的17.5元,跌幅近20%。


15:00 受大盘跳水影响,今天实盘的 600300 维维股份 小幅下跌,明天应该会有冲高动作,到时候择机出局!


15:05 全天收盘:沪指高开4个点,早盘在2200点上方窄幅震荡,午后小幅跳水跌破2200点,收跌0.95%。物流,医药板块涨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报2195.84点,下跌21.09点,跌幅0.95%,成交503亿;深成指报9383.27点,下跌33.23点,跌幅0.35%,成交563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