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股解盘 7月03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8:15 昨日盘中汽车板块集体重挫,午后上汽集团大跌近8.47%,带动整个汽车板块集体跳水,其中广汽集团跌7.92%,长城汽车跌7.42%,华域汽车跌7.02%,其余汽车板块尽皆有较大的跌幅。消息面上,6月30日21时,广州市政府宣布,广州市将于7月1日零时起正式实施中小客车总量调控交通政策,这意味着从7月1日起广州市购车将必须申请指标。


  汽车板块资金流向趋:势汽车板块昨日资金呈现持续的出逃态势,其中,大单净额出逃4.66亿,大单净差BBD-45.34,资金的疯狂出逃,导致了汽车股出现集体的暴跌,后市值得投资者谨慎看待。


09:00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消息,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美国6月制造业ISM指数自2009年7月以来首次降至50以下,表明制造业活动萎缩,同时也令市场期待更多刺激经济增长措施的出台。


  美东时间7月2日16:00(北京时间7月3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70点,收于12,871.39点,跌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18点,收于2,951.23点,涨幅为0.5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35点,收于1,365.51点,涨幅为0.25%。


09:20 7月3日早盘,亚太主要股票市场多上涨,日股盘初涨0.29%。


  截至北京时间8:07,日经225指数报9029.99点,上涨26.51点,涨幅0.29%;韩国综合指数报1865.29点,上涨13.64点,涨幅0.74%;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77.0点,上涨4.5点,涨幅0.10%;新西兰50指数报3436.12点,下跌4.04点,跌幅0.12%。


09:28 周二股指平开,沪指开盘微跌0.54点,深成指上涨0.12点。今日上市新股N亿利达涨幅接近20%,东华能源,百润股份开盘涨停。金瑞科技,路翔股份,北陆药业等个股均呈现大幅高开,NST海鸟,NST博通今日复牌大跌,跌幅均接近30%。两市板块跌多涨少,石油开采板块暂列涨幅榜首位。


09:31 昨日港股休市,港股今早走高,恒指高开323.95点,涨幅为1.67%,报19765.41点;国企指数高开93.45点,涨幅为0.98%,报9668.29点;红筹指数高开58.84点,涨幅为1.55%,报3855.80点。大市盘前成交22.05亿港元。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1.54%,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04%,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升2.13%,恒生地产分类指数升1.20%。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1.04%报110.30点。


  蓝筹股涨多跌少,金融股、地产股联袂走高支撑指数。


09:32 小幅低开,页岩概念个股注意留意,前期反复提醒的:海默科技 江钻股份 潜能恒信 等,次新股的:300328 宜安科技 昨天直播提示大家注意波段机会的,开盘表现不错!


09:35 周二A股几乎平开,沪指开盘下跌0.02%,深成指平开,个股方面,东华能源,百润股份开盘涨停,路翔股份,同花顺等个股大幅高开,顺鑫农业,金宇车城,海润光伏等个股低开,板块方面,采掘服务,生物质能,手机支付等板块涨幅居前。昨日沪指放量震荡收平,欧债危机暂时得到抑制,全球各央行开始注资流动性增强,国内降准预期较强,A股下跌风险暂时解除,震荡行情下投资者可把握业绩确定性增长、政策性扶持行业等结构性机会。


09:38 石油开采板块个股早盘再度活跃,东华能源开盘便封涨停,恒泰艾普当前也呈现放量封板。潜能恒信,通源石油,海默科技等个股当前均呈现快速上涨。


09:42 600300 维维股份 逢低继续潜伏,机会,我们反复推荐的医药牛股:000513 丽珠集团 自上周连续跟踪并提示大家把握机会后,五天连续大涨了,强悍呀,你是否把握住了呢?


09:45 昨日反复活跃的酿酒食品板块午后一度冲高回落,但相关个股早盘再度活跃。其中,昨日强势封板的黑牛食品当前再度冲击涨停,白酒企业水井坊当前也有超3%的涨幅。贵州茅台,沱牌舍得,洋河股份等个股当前均呈现快速上涨。


09:50 军工板块个股活跃,船舶设备制造上市公司亚星锚链盘中率先巨单涨停。舜天船舶,中船股份,国腾电子等个股也呈现快速上涨。


09:52 昨日开盘便提醒机会的:002288 超华科技 今天继续表现,昨天尾盘提示过大家逢低注意:000626 如意集团 今日反攻了,另外,酿酒的:600702 沱牌舍得 关注。


09:56 大家应该对电子器件的:002655 共达电声 应该不陌生吧,上周直播,26.27 29 的直播里是反复点评机会的哦,连续五天逆势大涨,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跟进呢?


10:09 现在食品、饮料、医药以及南海概念涨幅居前。市场走势分化,整体参与资金不足,而局部个股维持活跃,大家要把思路调整好,对于那些有持续性表现的个股要重点跟踪


10:13 页岩概念躁动了,300084 海默科技 江钻股份 都强势拉升了,昨天已经直播已经重点提示大家留意的,朋友,你是否跟进了呢?


10:15 000626 如意集团 我就不多说了,翻翻昨天直播尾盘看,机会是很多的


10:17 三沙概念,海南板块个股追关注,罗牛山,海峡股份,短线有冲劲的


10:24 300084 海默科技 封上涨停! 002596 海南瑞泽也封上涨停,两只所代表的是:页岩海工概念龙头,三沙概念龙头,前期的热点!而海默科技,江钻股份 300191 潜能恒信 这个页岩题材的昨天直播显现启动苗头事我就提醒留意机会的!今天开盘就再次提醒留意,你把握住了吗?


10:30 页岩概念大爆发了:300191 潜能恒信 也封板了,江钻股份 六个多点了,前期点评的:002490 山东墨龙也是两天表现抢眼,三沙概念的:02320 海峡股份 也拼命往上爬,这些都是昨日提醒,今日开盘便再次提示机会的哦!


10:35 000626 如意集团 如意也拉起来了,依旧看好它反弹表现


10:40 三沙概念股卷土重来,海南瑞泽再度涨停创阶段新高,海峡股份,中海海盛涨幅均超3%,海南高速,亚太实业均快速上涨。


10:45 旅游板块小幅攀升,西安旅游上涨4%,丽江旅游,宋城股份涨幅均超3%,九龙山,首旅股份,峨眉山A等个股均呈现小幅上涨态势。


10:47 小盘股都在飞跃跳动.大盘股还在思考人生,结构性特征有望延续。大伙要可继续以把握个股机会为主。


10:50 7月3日早盘,日本股市高开高走,半日收涨0.76%。截至上午收盘,日经225指数报9072.17点,上涨68.69点,涨幅0.76%。


10:55 摘冒概念的:000007 零七股份 今天再次启动,这次的盘整时间跟前面三月份相似,而本次调整洗盘用了一个多月时间,三月份的调整稍微短点,这次启动有希望刷新前期高点位置,后面要留意好它。


11:05 深圳地产的前期龙头:000014 沙河股份 强势拉升,000036 华联控股 也上来了,昨天尾盘也是提醒逢低机会的!


11:18 600300 维维股份 总会在不经意间给你惊喜的,开盘就让大家逢低注意机会的,还会表现的!


11:30 指数站稳了5日均线,突破了10日均线,盘面个股走势还不错,地产板块领涨,震荡筑底向来是个股提前横飞、轻指数重个股的黄金操作时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