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股解盘 7月17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大盘分析:市场上演“黑色礼拜一”,股指以一根中阴跌37.94点再创近期调整新低,特别是今日市场当中个股的普片杀跌,竟然现身罕见的百股跌停潮,更让短期股指愈加弱势,而一旦大盘在后市继续出现大面积的跌停潮涌,这其实就足够说明风险快全部释放出来了,也暗藏大型机会快来,目前指数各项技术指标出现底背离迹象,再加之市场超卖,大盘再度惯性下挫后,在前低附近或有技术性反弹出现。


08:50 昨日两市个股及板块资金流向情况:


农业大单净流入0.34亿元,高居榜首。航空运输流入0.05亿元,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流入0.04亿元,化学农药流入-0.00亿元,林业流入-0.01亿元。


  有色金属大单净流出8.58亿元,高居榜首。房地产流出8.36亿元,专用设备制造流出5.68亿元,银行流出4.9亿元,证券流出4.9亿元。


  个股方面,澄星股份(600078)大单净流入2.98亿元,高居榜首。酒 鬼酒流入0.90亿元,金种子酒(600199)流入0.75亿元,亚盛集团(600108)流入0.72亿元,六国化工(600470)流入0.54亿元。


  包钢稀土(600111)大单净流出4.54亿元,高居榜首。苏宁电器(002024)流出3.45亿元,中科三环(000970)流出2.72亿元,三一重工(600031)流出2.41亿元,中兴通讯(000063)流出2亿元。


  资金研究:昨日资金呈现全天的溃坝走势,全天多头没有任何的反抗行为,个股出现全面杀跌,两市资金出逃近50亿,从行业板块方面看,有色、地产、专业设备等资金出现集体的狂逃,从个股来看,新兴产业受到业绩压力的情况下,出现疯狂的跌停板,从资金行为分析,恐慌情绪为主基调。


09:10 亚太主要股市7月17日早盘多数下跌,日本股市微幅下跌0.04%。


  截至北京时间8:11,日经225指数报8720.76点,下跌3.36点,跌幅0.04%;韩国综合指数报1802.07点,下跌15.72点,跌幅0.86%;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44.3点,上涨1.1点,涨幅0.02%;新西兰50指数报3466.79点,下跌0.54点,跌幅0.02%。


09:32 大盘低开五个点开盘延续昨日调整走低态势,看其反抽力度如何,广药双星? 短线要注意锁定利润了,酿酒,稀土,铁路基建,医药? 要重点留意,维维股份 二十日附近上下可继续低吸!


09:35 未理隔夜美股回吐,港股今早小幅上涨,恒指高开35.62点,涨幅为0.19%,报19156.96点;国企指数高开40.95点,涨幅为0.44%,报9259.7点;红筹指数高开7.00点,涨幅为0.19%,报3762.4点。大市盘前成交7.73亿港元。中资蓝筹股受捧,推动大市向上。


  从盘面看,蓝筹股涨多跌少。中资蓝筹股涨幅居前,中国人寿(601628)、中国石油(601857)涨幅超1%,工商银行(601398)涨0.75%、中国石化(600028)涨0.74%。公用类股亦表现较佳,中电控股升0.62%、香港中华煤气涨0.23%。


  重磅股汇丰控股涨0.07%,落后大市。消费类股受压,受长沙基地火灾影响中国旺旺低开1.66%,百丽国际跌1.15%、恒安国纪跌0.87%。地产股普遍走弱,恒基地产、华润置地、新鸿基地产等均有所下滑。


09:40 周二A股小幅低开,沪指开盘跌0.26%,深成指跌0.33%,新股N博林特平开,N喜临门跌8%,个股方面,波导股份、建设机械开盘涨停,铁汉生态,申科股份,罗顿发展等个股大幅高开,向日葵,恒信移动,润邦股份等个股低开,板块方面,摘帽预期,石油开采,旅游板块涨幅居前。昨日沪指大跌1.74%再创近期新低,逾百只个股跌停,业绩地雷白热化,从技术面看,昨日收储光头光脚阴线后市看低一线,建议投资者逢反弹减仓,静待重大利好出台刺激。


09:45 酿酒板块个股盘中放量下挫,当前一线白酒品牌个股迅速下挫,拖累深成指走低。我们看到,兰州黄河,深深宝A,沱牌舍得,古井贡酒等个股跌幅均超4%。


09:48 子公司签订前海新区战略合作的中粮地产盘中放量封板,华丽家族也一度逼近涨停。同期,香江控股,泛海建设,深振业A等地产股均呈现稳步走高。


09:50 大盘依旧很弱,维维股份? 庄会有借弱势之力盘中进行强洗动作可能,逢低分批吸,不要畏惧,今天涨的都是前期调整厉害的个股,如:天立环保,刚泰控股,地产的:香江控股 等,巴安水务 这类短线反弹动作要留意。


09:55 医药板块出现集体的回调,强势股不补跌开始,其中我们我们看到永生投资大跌8%,广州药业、白云山A跌6%,云南白药、同仁堂等纷纷下挫。在市场弱势的环境下,酿酒医药表现出难得的强势,但目前市场已经出现恐慌状态,强势股补跌在所难免。投资者谨慎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