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股解盘 7月18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大盘分析:昨日市场出现反弹,券商引领周期股上涨,消费品出现回调。市场的风格转换缓慢进行中。股指短期仍处于下跌通道,但再次降准预期临近,我们仍然认为指数下跌空间并不大。技术上看,大盘距年内低点2132点仅一步之遥,市场反弹欲望较为强烈,但反弹动能有限,在技术上十分敏感的关口,后市大盘如何运行政策面是非常关键的。


08:45 金种子酒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告称,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1—6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公告透露,2012年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为,公司白酒业务营业收入增幅较大,导致利润增幅较大。


08:50 中国国航(601111-CN)周二盘后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2年1-6月份净利润同比下降超过50%,去年同期公司实现净利40.63亿元。


  公告称,2012年1-6月,受国内航空需求增速放缓、国际航空需求持续低迷及航油价格同比增长等因素影响,公司经营效益较上年同期减少。


09:10 昨日两市个股及板块资金流向情况:


化学制品大单净流入6.56亿元,高居榜首。证券流入4.47亿元,建筑材料流入2.1亿元,房地产流入2.09亿元,新材料流入1.44亿元。


  饮料大单净流出9.18亿元,高居榜首。医药制造业流出2.98亿元,中药材及中成药加工流出1.69亿元,有色金属流出1.3亿元,专用设备制造流出1.05亿元。


  个股方面,六国化工(600470)大单净流入3.88亿元,高居榜首。澄星股份(600078)流入1.87亿元,山东黄金(600547)流入1.60亿元,中科三环(000970)流入1.56亿元,海螺水泥(600585)流入1.09亿元。


  贵州茅台(600519)大单净流出1.91亿元,高居榜首。五粮液流出1.51亿元,包钢稀土(600111)流出1.29亿元,酒鬼酒流出1.03亿元,伊利股份(600887)流出0.85亿元。


09:20 18日亚太主要股市涨跌不一,日经指数盘初报8787.54点,涨幅0.37%。


  截至发稿,日经指数盘初报8787.54点,涨幅0.37%;韩国股市指数报1819.92点,跌幅0.07%;澳洲普通股票指数报4170.60点,跌幅0.11%;新西兰50指数报3479.21点,涨幅0.30%;台湾加权指数报7127.00点,涨幅0.52%。


09:32 周三股指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微跌0.06%,深成指微跌0.15%。N润和开盘大涨37%,成飞集成开盘涨停。嘉宝集团,华芳纺织,浙江东方等个股均呈现大幅高开。今日开盘并未出现个股跌停,今日上市的另外一只新股N银邦开盘下挫超8%。博林特,向日葵,金鹰股份等个股也呈现大幅低开。今日板块涨跌互现,券商,采掘,新三板等昨日强势板块开盘呈现小幅低开。


09:35 个股涨少跌多,逢低继续把握好:000736 重庆实业 600300 维维股份 的机会.三沙概念的:海南瑞泽,海峡股份 水务的:巴安水务 食品的:百润股份 传媒的:乐视网 等这类股留意好,中线看好的:300204 舒泰神 继续留意。


09:38 港股今日低开,汇丰控股因受美国指控走低拖累大市。恒生指数低开3.09点,报19,452.24点,跌幅为0.02%;国企指数低开5.02点,报9,375.65点,跌幅为0.05%;大市成交21.80亿港元。


09:40 昨日调整的酿酒要留意好今日有反攻机会,老白干酒, 金种子酒 古越龙山 逢低继续留意。


09:44 周三A股小幅低开,沪指开盘跌0.06%,深成指跌0.15%,N润和涨37.32%,N银邦跌8.5%,个股方面,成飞集成开盘涨停,嘉宝集团,华芳纺织,浙江东方等个股大幅高开,博林特、金鹰股份、金河生物等个股低开,板块方面,石墨烯概念,锂电概念,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昨日沪指缩量上涨0.62%,盘面呈现一定的二八现象,两桶油四大行有心护盘,盘中有诸如海南三沙、摘帽、新三板、智能电网、深圳前海等热点所在,但缺乏明确的全局性热点,尾盘没太多买盘入场,跌停股现象尚未消失,前期强势的酒类股也出现补跌,总体上视为跌破2132点之前的一种抵抗式整理来对待为好。


09:47 石墨烯概念股当前呈现快速攀高,中钢吉炭目前强势封板。同期,方大炭素,力合股份,中国宝安,金路集团等个股均呈现强势跟涨。昨日封板的华丽家族当前也有超6%的涨幅。


09:50 家电板块表现强势,其中我们看到蒙发利大涨6%,青岛海尔大涨6%,海信电器涨3.15%,小天鹅A涨2%,家电板块等尽皆飙涨,近期我们发现,周期股在前期出下普遍杀跌之后,近期表现相对强势,周期股出现此起彼伏的反抽,这对指数形成了较好的维稳作用。


09:52 000736 重庆实业 新高可期,目前依旧按我们预期的判断走势一样,不断走高,这票多次建议大家逢调整就吃进的。


09:55 电力板块集体上扬,其中国电电力大涨4.5%,皖能电力、华电国际、华能国际等集体上扬,个股涨幅尽皆超过2%。电力板块近期走势相对大盘明显强势,个股形态呈现多头态势,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09:58 早盘股指小幅低开之后,依旧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沪指目前呈现红绿震荡。我们看到,资源类个股早盘相对较强,石墨烯概念股当前涨幅超3%。同期,煤炭,保险,锂电,电力热力等板块也呈现小幅走高,对指数构成一定支撑。


  在经历昨日小幅走高的格局之后,大盘是否能继续走强,还得看蓝筹权重股的表现。同期,中小盘个股在业绩预期较差的情况下,迅速走强的概率不大,投资者可适当规避。


10:02 600260 凯乐科技 似乎又要往新高爬了,这票近期走势比较独立,能逆势走强的在当前弱势行情中的个股并不多!


10:05 昨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期成飞集成控股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拟与国家电网公司浙江省电力公司、杭州市政府开展三方战略合作,在杭州市范围内实施2万辆电动汽车私人租赁项目,采取电动汽车(裸车)租赁和提供优惠充换电服务的基本运营模式,租车给杭州市消费者.目前,针对该项目的具体运营模式,合作各方正在积极探讨筹划。今日开盘便涨停,报12.84元。


10:08 昨天提示三沙页岩概念的:300084 海默科技 再次爆发大涨,江钻股份,仁智油服 注意机会,昨日跟进的朋友应该有收获了。


10:10 化学农药个股盘中再度活跃,江山股份领涨走高近8%。同期,南风化工,湖北宜化,天科股份,赤天化等相关化工板块个股系数走强。


10:13 页岩气概念股盘中再度活跃,海默科技当前放量封板。受其带动,恒泰艾普,仁智油服等相关石油勘探,开采相关的上市公司均呈现大涨。


10:20 地产股盘中出现快速下跌,四大地产股之一的金地集团盘中放量下跌近7%,成为领跌元凶。受其影响,首开股份,苏宁环球,冠城大通,保利地产等个股当前均呈现快速下挫。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下降城市个数虽然继续有所增加,但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也增加较多。


10:23 目前看三沙概念,页岩概念 这两天均具有持续性走势,这类前期强势股的回归应该对人气有所提升,但总的来看其他个板依旧不太配合,且量能还是跟不上,注定将会继续震荡反复了。


10:25 医药股出现集体杀跌,其中我们看到广州药业、白云山A等跌幅近4%,九芝堂、同仁堂、片仔癀等尽皆下跌,在市场弱势不改的情况下,作为强势板块的医药股,出现了集体的回调,短期回调压力明显,投资者还需谨慎看待,不可轻易入场。


10:30 早盘旅游板块弱势调整,三特索道下跌4%,峨眉山A下跌2%,北京旅游、宋城股份、西安旅游等个股均呈现小幅调整态势。前期由于旅游板块三年一度的调价窗口开启引发市场对旅游股的追捧,且旅游板块受宏观经济下滑影响较小,经过一波上涨之后小幅调整较为正常。


10:35 300191 潜能恒信 复牌了,看能否继续新高,与重庆实业 一起我们都看好后势的,而海南板的:000735 罗牛山 不知道是否大家跟踪到了呢?放量开拉,大有涨停之势了!


11:40 海南板块热点得以延续,海南瑞泽再度强势封板。同期,10点30分复牌的罗顿发展也呈现巨单封涨停。海峡股份,罗牛山,亚太实业等个股均呈现大幅走高。


10:45 盘面上,美股集体飘红,但早盘市场仍旧表现较弱,其中我们看到地产股出现集体的下挫,对指数形成拖累,从跌幅榜上看,全区开发、酿酒、旅游等尽皆出现下挫,跌幅居前,而涨幅榜上看,三沙概念股表现强势,板块涨幅居前,个股集体飙升,对市场人气形成了一定的刺激。


  成交量萎缩和指数涨幅有限意味着市场短期可能并未完全企稳,但从沪深股指的技术指标看做空动力暂时减弱。预计市场主要风险还是在缺乏业绩和估值支撑的中小盘方面。业绩压力是首位。


10:50 地产板块整体走弱,金地集团大跌9%,首开股份下跌7%,云南城投、荣盛发展、苏宁环球跌幅均超5%,万科A、保利地产等地产龙头跌幅相对较小。


10:55 地产股出现集体的下挫,对指数形成拖累,从跌幅榜上看,全区开发、酿酒、旅游等尽皆出现下挫,跌幅居前,而涨幅榜上看,三沙概念股表现强势,板块涨幅居前,个股集体飙升,对市场人气形成了一定的刺激。


11:03 002320 海峡股份 也要冲击封板了,海南瑞泽,海峡股份 这两只三沙概念昨天启动后提示大家留意的,.今日开盘后重点推荐提示,海峡股份 低位介入机会是比较充沛的,跟进的朋友赚了吧,你把握住了吗?


11:05 三沙概念股再现井喷行情,罗顿发展头顶摘帽跟三沙双重概念于10点30分复牌收获第三个涨停板,海南瑞泽今日再度涨停,海峡股份,海德股份,亚太实业均呈现快速上攻走势。


11:15 摘冒概念的 :罗顿发展 再度涨停,而:波导股份,建设机械 等短线还会冲一冲,机会要把握好


11:20 钢铁板块盘中快速攀涨,抚顺特钢一字拉板。同期,西宁特钢,方大特钢,八一钢铁等个股系数快速上涨。钢铁板块的快速走强,或再度带动相关基建建材个股走高,对指数构成一定支撑。钢铁板块个股股性较差,流动性不强,投资者参与此类个股操作或需谨慎。


11:30 早盘给力的只有海南板块,三沙概念,海工装备页岩概念 个股,下午大盘应该会有所起色,没表现的个股将会有表现,逢低继续留意好我们重点推荐的相关个股机会!


11:35 午间收评:沪指报2161.77点,涨0.03%,成交284亿,深成指报9470.17点,跌0.94%,成交293亿;早盘指数在周一大跌之后呈现窄幅震荡走势,从涨幅榜上看,近10只个股涨停,三沙概念股持续性较强,但是概念炒作对指数的走强没有带动作用,抵抗性的盘整后市不够乐观,静待政策层出台利好。


=============================================================================================


13:05 今日上午大盘走出窄幅震荡行情,一上午波动振幅只有12个点,平盘收盘,方向性不明!地产股杀跌和钢铁股崛起成为上午两大权重板块对决的焦点!


13:25 下午开盘,大盘来了一波快速下探,个股均有所回落,恐慌盘再次涌现了,多只个股封板被打开,下午注定不太平静了


13:40 港股今日低开低走,汇丰控股因受美国指控走低拖累大市,中资地产股也走弱。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150.07点,报19,305.26点,跌幅为0.77%;国企指数跌53.22点,报9327.45点,跌幅为0.57%;大市成交203.32亿港元。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1.12%,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21%,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85%,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0.48%。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0.71%报112.35点。


  蓝筹股跌多涨少,地产股走低,华润置地挫3.66%领跌蓝筹,中国海外发展跌2.91%。


13:45 石油开采大单净流入0.90亿元,高居榜首。汽车制造流入0.62亿元,化学肥料流入0.48亿元,电力热力流入0.43亿元,橡胶制造流入0.34亿元。


  房地产大单净流出8.23亿元,高居榜首。饮料流出4.18亿元,银行流出2.1亿元,流出2.5亿元,化学制药流出1.3亿元。


  个股方面,六国化工(600470)大单净流入1.06亿元,高居榜首。海默科技(300084)流入0.60亿元,国电电力(600795)流入0.39亿元,辽宁成大(600739)流入0.37亿元,青岛海尔(600690)流入0.37亿元。


  金地集团(600383)大单净流出1.39亿元,高居榜首。贵州茅台(600519)流出1.33亿元,万 科A流出1.19亿元,白云山A(000522)流出0.82亿元,中兴通讯(000063)流出0.8亿元。


13:48 这波跳水杀伤力不小呀,几乎没抵抗的下跌,这样起伏落差的波动,确实给操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看盘中反抽力度如何吧,能抗跌的品种不多哦,维维股份 000736 重庆实业 的表现算不错了!继续关注


13:55 这几天一直让大家留意的铁路基建股的走势机会,昨天也提再次提示了逢低可适当,它们的反弹空间相对充足:晋亿实业 又开始拉升,中铁二局,国恒铁路 留意好


14:00 午后地产板块再度走低,金地集团、首开股份双双封住跌停板,保利地产大跌8%,招商地产、万科A跌幅均超5%,地产成为做空指数的最大主力。


14:12 食品的:002568 百润股份 再次空中加油,大有封板之势.食品板块就它独树一帜了,维维股份 同门也该有所表示下吧。


14:15 Level-2大单资金监控系统显示,截至14:00,上证指数超级BBD-2.87亿股,超级净额-28.89亿元,大单资金大幅净流出;深证成指超级BBD-2.00亿股,超级净额-22.21亿元,亦现大单资金大幅净流出。两市大单资金净流出超过50亿。


14:20 银行,券商,保险,信托为首的金融指标股当前呈现集体走强,使沪指出现一波快速上攻。其中,银行板块中宁波银行,南京银行等商业银行领涨,四大银行股也呈现震荡小幅上扬。同期,华泰证券,宏源证券,广发证券等个股涨幅均超2%。保险板块中,中国平安等个股有出现强势反抽现象。


  当前,沪指在此类金融指标股的引领下迅速翻红。沪市资金呈现快速净流入。股指期货在一轮空方砸盘之后,多方迅速反击,以金融股为契机,或将呈现逆转格局。


14:28 大盘这样手法让很多人乱了手脚了,下杀了一天,尾盘再次拉升,而且是带量的拉升,个股纷纷回升,大盘似乎要翻红了。


14:35 又是券商,银行的功劳了,券商板集体翻红,000562 宏源证券 领涨,华泰,兴业 证券都纷纷跟进,大盘已经逆转翻红了,我们的:000736 重庆实业 也收复了早盘回落的失地了,新高可期!继续看好。


14:40 600300 维维股份 有所放量了,这两天它习惯最后半小时发力,看能上什么高度了,二十线是道护身符哦!


14:45 7月18日,亚太主要股票市场多下跌,日股于午后跳水,全日收跌0.32%。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8762.74点,下跌28.26点,跌幅0.32%;韩国综合指数报1794.91点,下跌27.05点,跌幅1.48%;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56.4点,下跌18.9点,跌幅0.45%;新西兰50指数报3474.05点,上涨5.19点,涨幅0.15%;台湾加权指数报7049.05点,下跌77.95点,跌幅1.09%。


14:50 我们前期直播点评过的涉矿概念的:科学城 刚泰控股 今天都双双封上涨停,它们的反弹力度比我们预期的要强势的多了,后期要留意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