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股解盘 7月06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8:20 央行5日晚间宣布,自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


08:25 此次降息属于超越市场预期的动作,对股市应有直接的刺激作用。但昨日盘面与去年首次降准之前的走势非常相似,所以对大盘而言,仍有可能形成冲高回落态势.今天操作上,对于手中破位个股注意回避,高位个股继续以死叉减仓,耐心关注回档个股的机会。消息面上,今日将迎大盘股中信重工上市,国内央行与欧洲央行同时降息,利于市场的止跌。但股指能否有效向上突破还看地产等板块表现,谨防股指高开回落风险!


08:45 大盘研势:


从当前的技术面上来看,目前股指的技术面已经明显走坏,其中KDJ指标有死叉风险,而MACD指标绿柱开始放大。同时股指直接开在5日线下方,也表明短线趋弱。


  从当前基本面上来看,沪深股市近期面临的最主要风险是即将公布的中期业绩预告,因为周期性股票将会因经济大幅走坏而出现业绩大幅下跌,而一些主流资金将会趁早出走,业绩风险可能令市场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从后市上来看,下半年IPO发行有增无减,解禁压力,资金流动性不足,使市场面临着多重压力,上攻又没有量能和资金的配合,短期走高动力不足,投资者后期操作上以低仓为主,切莫追高,关注后期周四欧元区议息会议,周五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周末国内6月份经济数据的发布。



09:10 7月6日早盘,亚太主要股票市场全线下跌,日股盘初跌0.08%。


  截至北京时间8:11,日经225指数报9072.10点,下跌7.70点,跌幅0.08%;韩国综合指数报1873.22点,下跌2.27点,跌幅0.12%;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96.0点,下跌13.9点,跌幅0.33%;新西兰50指数报3473.65点,下跌10.54点,跌幅0.30%。


09:15 根据中登公司近日公布的数据,金融资本账户近期出现异动,证券公司、基金、社保基金、QFII、证券公司自营、基金专户理财产品和保险类投资者等金融机构投资者的开户数均出现显著增加。市场人士分析,短时间内连续两次降息,货币政策放松信号已较为明确,加之当下市场情绪过度悲观,使得股市已具有一定吸引力。


09:20 不归人观点: 当前越是利好出台,越是降息降准,越是会促使大盘加速赶底、、、故当利好出现之时,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09:26 中信重工(601608)本次发行6.85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7.4亿股。本次发行价格为4.67元/股,对应市盈率16.19倍。近期市场新股连续的受到市场的热炒。截至开盘,中信重工上涨0.43%,报4.69元。


09:32 周五股指小幅高开,沪指开盘上涨0.11%,深成指开盘上涨0.54%。今日上市新股N中信开盘上涨0.43%,开盘3只ST个股涨停,红日药业(300026)呈现大幅高开。星星科技(300256)开盘跌停,宇顺电子(002289),中钢吉炭(000928)等个股均呈现大幅下挫。两市板块涨多跌少,地产板块领涨大市。本次降息对股市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有可能会诱发一波反弹,但改变不了目前的下跌趋势。由于目前上市公司盈利处于下降期,股市能否迎来底部,关键还得看上市公司的盈利情况是否好转。


09:45 人民币降息将进一步拓宽投资渠道,降低资金入市的机会成本,因此将有更多的资金流向证券市场,利好证券业。早盘证券板块震荡走高,国海证券上涨2.4%,广发证券上涨3%,东北证券上涨2.4%,其余板块个股也有一定涨幅,板块个股全线翻红。


09:50 早盘酿酒板块表现活跃,水井坊(600779)大涨6%,老白干酒上涨近3%,洋河股份,金枫酒业、古越龙山等个股均呈现快速上涨走势。中报行情有各种业绩地雷,由于酿酒行业的确定性业绩酿酒个股被市场看好。


09:55 地产板块涨幅居前,合肥城建冲击涨停,大名城,上海新梅,金地集团涨幅均超5%,沙河股份,多伦股份等个股均呈现快速上涨。


10:00 看下大盘,降息利好地产股,地产股整体表现出色,我们前面反复提示的: 000736 重庆实业 000014 沙河股份都有不错的表现,对于地产股现在不建议追涨,目前看,市场显然不领降息的情。


10:03 继续跟踪:600300 维维股份 机会,还是有希望突破前期高点的。


10:05 页岩概念的:江钻股份, 海默科技 也要留意!


10:20 目前个股是房地产在独唱,4只股票涨停,大盘目前上涨2.5个点,气势不高 ,酿酒板不错,前面反复提示这板的机会要留意的:酒鬼酒,600702 沱牌舍得 有机会,另外,医药的广药双星:广州药业, 白云山A 逢低可以吃进


10:30 000736 重庆实业 2,3,4,5 号直播里都是天天推荐提示,大家翻翻我2号直播我就说过:它还有刷新新高的机会,缝低就是机会! 今天它再创新高,基本符合我们前期的判断了,我想跟进的朋友肯定是有收获的!


10:42 000626 如意集团 昨天让大家逢低接回的,没接错吧


10:45 盘面上,市场终于引来了利好消息,央行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再度降息,行业板块方面:地产股表现强势,个股飙涨,招保万金集体飙升,而于此同时银行股受到净息差下降的影响,出现下挫,地产股和银行股出现了一定的对冲,其余板块方面,环保、采掘行业表现较弱,而园区开发、酿酒则表现相对较强,值得投资者持续关注,市场虽然引来了降息利好,消息面将更多的对市场形成一定的支撑作用,减少恐慌情绪的蔓延,但指数受制于银行板块的压制,上攻将受到一定的阻碍;


10:55 三沙概念的龙头:002596 海南瑞泽? 恢复生气了,3,4号我说过三沙概念和页岩概念调整两天后可接的的,做波段其实很好操作的,002320 海峡股份? 也要留意


11:00 两市恐慌情绪再度飙升,截至目前,两市有三只个股封于跌停板,近9只个股跌幅在8%以上,近40只个股跌幅在5%以上,恐慌情绪不断蔓延,行业板块方面:以银行、环保、电子制造等板块跌幅较深,尤其是一些业绩表现较差的个股,尽皆出现杀跌,短期市场已经处于空头态势,操作上还需谨慎,弱势行情下积极抛弃一些业绩较差个股追逐一些业绩较好的股票。


11:05 铝业板块个股早盘快速冲高,截至当前,明泰铝业封住涨停,闽发铝业上涨6%紧随其后,其余板块个股也有较大涨幅。


  在经历急加速下跌后,铝价在进入7月份后终于企稳,但铝价仍处在历史低位。近期铝业板块板块并无出现明显利好,此次上涨不排除YZ炒作,投资相关个股还需等待消息面进一步明朗。


11:08 广药双星:广州药业,白云山A,医药的防御性还是很强的,震荡中还有希望创新高。


11:15? 截至目前,共有247只个股在近60个交易日里创下了历史新低,其中37只来自沪市主板,3只来自深市主板,中小板为96只,111只来自创业板。从这些创历史新低个股所属的行业来看,机械设备、化工和信息服务行业为创历史新低个股最多的几个行业,三个行业分别有个股54只、30只和21只。其中,不少个股早已离当初的发行价相去甚远,据统计,有23只个股跌出发行价50%以上,跌幅最多的*ST嘉瑞、海普瑞(002399)和华锐风电(601558)分别较当初的发行价下跌85.99%、69.87%和68.02%。值得注意的是,不少权重股在近期也创出了历史价格的新低,如中国石化(600028)、宝钢股份(600019)创出了5年多的新低。分析人士指出,周期股表现低迷,如工程机械等成为最近下跌的主要板块,尤其是一些弱势公司已经大幅下挫,这是经济周期导致的下行,投资者对周期股的下挫要谨慎对待。


11:28? 目前地产股多数红盘,指数下跌不明显,一旦地产股回落,指数将加速下跌.地产股我前面说了别追涨,就是为了防止今天会延续上次降息高开低走的走势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