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9周三收盘看法:10个月的横盘在继续,越往后越不踏实!


看盘宗旨:

相信市场,顺从市场,跟随市场,放弃聪明,不做预测,一切以看到的信号为标准。如果自己的观点和市场冲突,则及时纠正自己的观点。




今日收盘



今日沪指再度向年线发起冲击,但在年线处依然遭遇阻力,最终冲高回落,微幅收涨0.03%,以一颗十字星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084.72点。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合计成交4953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纯以技术面看盘,截止收盘,各周期状态


月:多头调整


周:空头反弹-趋向空头下跌


日:空头反弹-进入多头


60分:多头上涨




个人看法:



指数直接突破20.60.200在20.60.200均线上方运行。20.60日均线死叉。日MACD0下金叉,红柱微缩又放大,有进一步走好趋势。但周本身还处于空头环境,周KDJ趋向金叉中,红柱缩短趋势中变长,延缓死叉趋势。此次反弹,由于位于周MACD死叉前,目前无法定义反转,大概率是最后的上涨,之后周将死叉。故,做与不做,不用太在意。等确定反转,再做也不迟,不过,对反转,真没信心。因为横盘十个月了。





没有出现日级别转折点,短期不轻易预判到顶或底。

再者过多预判顶与底,想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也不实际,所以等市场走出转折点,再跟随也不迟。


宁静致远,放松心情,让投资变得简单!





以往一年波段转折点:


2015年6月---2015年9月 下跌第一波

2015年9月---2015年12月 反弹第一次

2015年12月---2016年2月 再次下跌第二波 创新低

2016年2月---2016年4月 反弹第二次 没新高

2016年4月---2016年6月 第三次下跌 没创出新低

2016年6月---2016年9月 第三次反弹

2016年9月--- 第四次调整中


20均线穿60均线:

第一次:2015年11月

第二次:2016年4月

第三次:2016年7月






-------------------------------------


个人操做计划宗旨:只对博主个人负责

1,看大势做个股。

2,截住亏损,让利润奔跑

3,操作10次,9次错1次对,还要能盈利

4,任何时候发生突然意外,要确保账户不受重创。

5,降低交易频率,忽略短期波动,遵循大循环大波动。

6,技术面降低主观预测,以当下信号推测为操作依据。

7,盈利目标:稳定每年最低20%的收益,靠复利,年复一年让账户增长。不靠牛股。





个人操作:空仓休息,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今年完成10%的收益目标,还有10%的收益目标,或直接挪到明年一起完成。



32.40.22.5






---------

风险提醒:


1,只分析跟踪大盘波动节奏,不推荐股票。分析建议,仅供操作时参考。


2,没有任何人的操作 ,或提供的操作建议 能包赚不赔,不管任何人,故最终的决定权在自己手里,盈亏自负!


3,大势调整阶段,是有个股会涨,但是否是普通老百姓的机会,有多大把握能每次把握住?结局是大多数赚不到反而可能亏钱。故适合老百姓的机会在哪里?做与大势同步的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