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能持续赚钱的2大热点

5.1节前我推荐2大热点可以持股过节,无人驾驶和虚拟现实,节后开盘前,我挖掘了无人驾驶3只个股都在节后2天拉升10gone以上,挖掘的虚拟现实3只个股也全部在这2天涨幅10gone以上,昨天都长阳,今日都继续拉升5gone左右甚至7gone。但是,昨天下午和昨天晚上我开始推荐次新股和高送转将在短期更强于无人驾驶和虚拟现实。

今日盘中,大盘多次回落,但高送转和次新股特别强势,龙头轮番接力,完全符合我的判断。记得在3月份我持续推荐了1个月高送转,不断做龙头,不到3周就能赚1倍,这次,高送转不会那么火爆,但是依然是5月份上半月最赚钱的热点,次新股也同样有赚钱大机会,次新股plus高送转的潜力成长股,就更有空间。我今晚继续推荐高送转和次新股板块,为什么昨天分析他们短线会比无人驾驶和虚拟现实更强,因为大盘难持续走强,而无人驾驶和虚拟现实都炒过很多轮,龙头就那么几个,不利于主力轮番炒作,而高送转和次新股个股特别多,哪个要送股了,或哪个业绩预增了,都会被轮动大炒,有利于持续性和延续性,所以,游资短线会更热衷于高送转和次新股。我们实盘今晚将继续挖掘这2个板块的潜力股分享给粉丝。


关注个股:

300160秀强股份,我们1季度经常操作的高送转龙头之一,转型教育加速,互联网plus教育和玻璃双轮驱动业绩高速增长。10送22股今日除权,低价小盘高送转且有互联网plus教育题材,恰逢高送转新一轮炒作升温,300160有望借机再登龙头宝座。历史高点16.83,今日16.8元主动回档蓄势,明天将加速拉升再创历史新高,主升浪启动。

周四继续看好高送转和次新股


高送转: 300160秀强股份 002786银宝山新 300277海联讯

次新股: 300496中科创达 300484蓝海华腾 002782可立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