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在周三展现短中线意义的良机

从大盘角度而言,这次回调的动作与机会堪称是双优,慢慢的震荡盘升一个波段之后,通过两三个交易日的剧震跌宕就完成了快速调整的动作,这不就是牛市初期乃至中期的特征嘛。不出意料的话,大盘将在周三即明天展现短中线意义的良机,概率较大的也就是大盘短促回击30日均线从而“接通地气”,然后在慢慢震荡盘升从拾升势。


只不过许多股票是不能够依照大盘的节奏来操作的,因为,即便是牛市过程,但许多股票与大盘却不同步,有的甚至还与大盘局部走势截然相反,所以,就要善于借鉴“独特亮点+经典靓形”的选股思路来实战操作,这样的胜算的概率就能提高。


股权转让四川双马涨停对其他股的带动还不是那么明显,不过没有关系,整体看,这个板块算是今天最强的,因此很可能在后期会因为四川双马的连续大涨被再次带动热情。就市场整体看,股权转让和填权是10月份的大热点,因此,这里很容易引发市场的兴趣不奇怪的。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高畅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