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三热点龙头实时直播(午盘)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

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高畅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

友情提示: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高畅观点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投资建议!


午评: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几近平开,一线蓝筹继续萎靡,沪指震荡走低于3190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军工、钢铁、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共振发力,券商板块企稳回升,推动指数企稳回升,尾盘翻红收于3200点上方。从上午运行态势来看,各大指数均有企稳迹象,但是成交量均再度萎缩,观望情绪浓厚。沪指半日成交985亿,较前一日1015亿持续萎,无量震荡依然是午后沪指的运行主基调,而创业板也有望继续刷新十月份以来的新地量,有地量就不是坏事,地量才能见地价,所以我们要以积极的态度欢迎地量的到来,而做差价的仓位注意有利润还是要T出来,在出现反转信号前,做好风控是第一位的,若出现绝杀抄底机会时,到时候有资金加仓才是最幸福的事情,英国公投,美国大选,9.30日刷两年多地量高畅都有清晰提示满仓抄底,你懂的,此前还是耐心做好日内差价为主,翘首盼来的春天属于大自然,用手织出的春天才属于自己。

12-07 13:04

股指和创业板指都出现出现15分钟底背弛,下午出现止跌回升走势是比较正常的,那么对轻仓的投资者来说,可以回补自己持有的个股,准备上涨后T出去了。

12-07 13:13

关注下南宁百货这个股不错,超跌的品种。

12-07 13:17

纵观股市,小聪明者甚众,大格局者凤毛麟角, 所以2800点下方战舰一直喊多,却一直被误解, 小聪明只看见眼前,看不见未来,而大格局不但看未来,还要看见几年以后,很多投资者很容易被小聪明所误,所以常自造凄凉来折磨自己。

12-07 13:21

易事特 云意电 气涨停 都是送转的品种 今天送转板块的热度起来了。

12-07 13:27

虽然目前看起来市场主线还是不太清晰,不过今天的市场比前几天好的多,起码没有高位股补跌的迹象,说明高位股现在的风险已经解除,短期就算你买错了,只要不是错的很离谱,基本不会亏钱的,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12-07 13:36

002556辉隆股份 小幅发力,现在这种形态的个股数量其实是越来越多的,仔细观察近期持续上涨走势主升的个股,基本上都是从这个形态出现后开始的,这也是大资金操盘的一种方法。

12-07 13:41

刚刚提示关注的南宁百货开始启动,目前4个点左右.看看能不能像天虹商场一样呢。

12-07 13:47

分析和交易是两码事,说是完全不同的行当都不为过,真正参与交易的人首先要考虑的肯定是风险,怎么把风险控制在最小,然后再寻找机会才是相对可靠,而能够找到大概率上涨的机会就可以做了,即便如此,也要注意通过止损位来保护自己。所以个股的买卖点精确化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能够提高自己的执行力。比如我们常用的,对短线来说的5日线和中长线来说的生命线都是如此。

12-07 13:51

主板分时有一个小顶背离。由于主板上下都有压力支撑,波动空间窄,影响力度一般,送转板块继续向好,云意电气涨停,天隆集团大涨6个点。

12-07 14:01

零售板块目前已经7家涨停,这个版块设计的个股比较多,需要的资金量不是小数字.目前看起来最强,不过这种大家都能看到的看懂的我估计不会持续多久.市场向来都是这样的。

12-07 14:10

如果做短线赚的没有止损亏的多,那么胜率再高也是没用的,也就是说光靠概率也是不可靠的,这就是做短线虽然快,赚钱很爽,可是也非常非常难的原因。

12-07 14:19

市场今天有点乱,次新股,送转,零售等,各路资金都在发力,这种背景下,找到好的交易方向有点麻烦.每个板块都有涨停的品种,你说谁更好谁不好呢。

12-07 14:32

从目前看,午后人气爆棚的板块是次新股,随着丝路视觉的涨停,很多个股的反应非常激烈,比如康德莱涨停,通灵珠宝也冲击涨停,是跟风最明显的,这比起早上零售板块零零散散的涨停热度要强不少。

12-07 14:40

现在每天都有新股上市,粉饰一下业绩就能上市把股民当韭菜收割,再加上种种美其名曰资本运作、市值管理的手段套现,养老金有60万亿入市也得被收割了,所以养老金是否入市对A股没有影响,证券法如何弥补漏洞才是最重要的。

12-07 14:48

市场中很多机会都是转瞬即逝的,很多个股只适合短线炒作一把就走人,有些个股却适合进行连续的持股等待复利。所以不同的行情才要选择不同的个股进行操作,除非你一直持有贵州茅台,能够不惧回调平稳上行,否则你的思路一定是要进行反复的修正才能真正的适应市场。此外次新股板块热度继续攀升。

12-07 14:54

送转板块目前三家涨停,云意电气 易事特 天龙集团.今天这盘面题材太多.仿佛是所有题材突然一下子全部都起来一样。

12-07 15:05

元力股份 强势拉升涨停!该股高畅一直跟踪的朋友,有买进的朋友盈利不少吧,恭喜关注高畅直播的朋友。


12-07 15:08

今天这市场,有点模糊,不过三江购物近期的连续大涨已经打开了市场的空间,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市场都不会太差的,我们关注下 云南旅游,这个票本身也是股权转让,个人认为后期还是有补涨的空间的,虽然今天表现一般,但是考虑补涨的价值,我认为问题不大的。

12-07 15:13

收盘!大盘小幅放量上涨,略微回补周一的缺口,明日有望进一步上攻,相对来说,这个缺口能否回补其实是更重要的,而处在底部的创业板指继续震荡的概率较大,不能收复2209点,就还不能对它们抱有太大的期望。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今天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我们明天见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