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五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2-17 09:00

早评: 周五大盘的阻力是3232点和3259点;支撑是5日线3200点;周五大盘的支撑反而是五日线了!5日线支撑不失守,大盘的风险是不大的,至少是个股的行情。从盘中可以看到主力并不想让大盘指数有大幅度的调整的!而个股开始轮番表现了,所以急涨个股可以及时锁定利润,再潜伏相对滞涨的个股等待主力抬轿就是了。

02-17 09:11

昨天早盘提示买进的601375中原证券昨天强势拉升涨停,次新券商效仿次新银行+疑似山东邦封板。今天还可以买进,有胆量的就买。

02-17 09:16

000159国际实业 新疆2连板的票,我感觉国际实业明天3连板的概率大,有分析说国际实业也可能有山东帮席位,不知道是不是。不过今天可以轻仓买进。

02-17 09:26

昨天小盘次新股分化,银行券商扛大梁,从尾盘看,券商的几个次新股继续得到买盘关注,因此,今天早盘券商继续表现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02-17 09:27

上海国资改革会议的召开,上海国企集团在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大方向下,“一企一策”抓紧落实相关改革步骤将是今年重点,特别是对于一些改革相对先行的国企,“二次混改”等将是改革重点。上海国改进入到创新多元的市场化新阶段。所以最近上海国资概念轮番炒作可见一斑!龙头股份 界龙实业,可以注意关注。

02-17 09:39

中原证券 继续涨停,我们昨天提示布局和今天早上提示布局的证券股目前表现的非常不错,有买进的朋友盈利13%以上,我们继续跟踪,恭喜关注高畅直播的朋友。


02-17 09:51

尤洛卡 连续涨停,军民融合概念,注意烽火电子,巨力索具,红宇新材等表现。

02-17 09:55

中原证券,太平洋 都封死涨停。目前券商已经两家涨停,注意低位股券商股补涨机会,找流通盘小的,券商股有机会。

02-17 10:05

券商板块继续大涨了。带动大盘有突破3236点刷新新高的可能的。早盘来看大盘的5日线3222点附近还是有支撑力的。高畅昨天判断601375中原证券是山东邦封的,所以今天敢继续买进。

02-17 10:17

看了下早盘,目前只有券商比较火爆。其他的都没劲。资金要做的话,选择继续接力做多券商是一个方向。关注下华鑫股份 券商今天这么火。

02-17 10:24

这里其他的小盘题材暂时就不要去考虑了,券商这种大家伙启动,小盘题材基本没机会的,一些隐性的券商或者参股券商,这可能会成为资金接下来挖掘的方向。

02-17 10:35

早盘券商的爆发影响了场内的筹码,导致不少小盘股开板,不过券商最火爆的阶段过去之后,恐慌盘也被消化掉,市场就可能出现新的交易方向。是券商的再次被接力,还是新题材的产生呢,我们不妨继续观察。

02-17 10:44

中国银行的 涨停打开需要看后面能不能再度封板,如果能再度封死,那么说明换手后新的接力资金进来了,就有可能延续板块的热度,反之,就可能出现更多的出逃资金。

02-17 10:50

券商的暴涨导致市场情绪出现恐慌,一般指数到了高位,这些指标股疯狂,基本都会出现大量资金出逃的迹象,所以很多市场的共识就是指标股高位大涨,就是顶部出现的信号。

02-17 11:05

昨日涨停板块 33个涨停,今天只有一个中原证券连扳,可见现在市场已经不适合追涨了。如果之前是高速公路前进那么现在,就是在下高速的匝道上。

02-17 11:12

我们可以看下跌幅榜,目前跌停个股已经达到6家,其中一只来自次新股的小盘股,而次新股作为这一波行情的主流热点,是多路游资攫取利润的场所,随着次新股这里龙头股的走坏,基本意味着接下来市场进入高风险博弈期。

02-17 11:20

券商这两天的加速,因为是在相对的高位,所以,券商的不断暴涨,进而会导致小盘股的失血,而按照经验,往往在高位银行券商等权重股加速的时候,基本上也就是市场高点出现的时候,这个经验在过去多次被验证是正确的。

02-17 11:31

早盘收评: 从盘面看,今天出现不少跌停股,市场情绪已经开始变化,券商早盘疯狂进一步导致市场抽血,而券商几个涨停股也纷纷出现回落,如果不能有新的资金接力做多,那么基本可以预料的是,午后市场不会太乐观。如果你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