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五热点龙头实时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2-17 13:02

午评: 昨天的期指三大松绑措施出台”消息面,对券商板块是利好。但是券商板块冲高回落,利好兑现成利空。对大盘打击很大的。下午大盘如果不能在3200点附近止跌,大盘短线调整的深底和时间就会较大了。至少会回踩10日线或甚至去考验60日线的支撑力了。

02-17 13:03

次新股调整后,两市跳水。股指期货松绑后交割日魔咒重新起了作用。目前市场热点散乱、板块轮动加快、次新股开始杀跌、操作难度加大,致使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接下来如股指出现大幅调整的走势将是好的抄底机会。

02-17 13:16

下跌总是来的很突然,早盘还是其乐融融,午后就哀声哉道。这是股市的可怕之处,变化来的太快,也是股市的魅力,如果钱总是来的那么容易,没有挑战,也就会变得没有意思,股市的魅力就在于阴晴不定的变化。现在仓位很重的,要控制仓位了,现在控制轻仓,以后的反抽都是你出来的时机。

02-17 13:22

尤洛卡 太阳鸟 这都是军民融合概念的,很多人将这当做简单的炒作军工,考虑现在和胜股份这种及强势股都连续暴跌,尤洛卡这种估计也不敢连续往上打的,毕竟强势股调整已经拉开序幕。

02-17 13:30

360概念开始动,中葡股份,中信国安等。这些都是长期低迷的一些低位品种,这种背景下有资金启动反而很容易得到市场人气。

02-17 13:43

牢记两句话:第一,不要追高。不追求暴利

不要去追那些已经连续大涨的票,追对了你未必能获得多少利润,一旦错误,短期必然会亏大钱。

强势股是市场中的明星,也是大部分人淘金的乐园。但是只有部分淘金人能够发财,多数的淘金人最后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不追强势股的优势在于:你虽然和暴利无缘,但是你的账户将会比较稳健,投资在于细水长流,巴菲特年收益不到25%,成为了世界股神,而几十年前和巴菲特一个时期的那些短线冠军多数已经消失。


第二:正确看待盈亏,盈亏都是市场的一部分,你都要面对。在交易中,你只要做到大赚小亏,那么稳定盈利就没问题。

不因为赚钱而自得,也不因为亏损而不安。用正确的心态面对盈亏,严格止盈交易的纪律,只要坚持下来,你就能做好。

多数人的问题是赚钱不懂得及时见好就收,而亏损更不愿意及时止损,结果就是越套越深。对于短线交易者,如果不能正确看待盈亏,那么就不可能成为合格的短线交易者。

同时,也要懂得对交易时机的把握,不要每天都想赚钱,都想把握机会。市场好的时候,机会会很多,你多交易,把握容易赚钱的时间段赚大钱。市场不好的时候,机会很少,你少交易,在容易亏钱的时间段,不亏大钱,你就做得很好。只有懂得进退,才能最终胜利。

02-17 13:49

中原证券 从涨停到目前2个点,一般来说,一个股调整到这种幅度基本是恐慌盘也差不多了,就看这里有没有资金敢去接力。

02-17 13:59

现在有7只股票跌停,这在此次反弹突破重要的3170点前一天到昨天都是没有过的,可见短期资金借利好出逃的情况。大盘今日回落的不是太痛快,按照这个节奏下周初,也就是周一周二大概还会回调,如果是急跌将有望杀到位,阴跌就还是得等待,如有龙头股出现,市场即使调整也可以参与。

02-17 14:10

以我经历的,券商早盘到现在恐慌盘今日差不多到位,如果接力资金进场,要么是在今天午后,要么就是在明天早盘再次进场做多,这种有人气的板块还可能会再度起来,如果连续两天不行,人气就会散掉,后面你再启动领涨品种短期也没什么效果的。 所以,主流热点,你往往会看到某天龙头没继续封板,板块热度下降,但是龙头次日再次封板,立马就能好找板块再度火爆起来成为资金爆炒对象。因为市场认可度还在的时候,在经历大波动和大换手之后,缺乏的就是一个领涨的对象。

02-17 14:25

凡事都是有规律,你的心情再是急迫,那么你也要等待恰当的时机;时机再好,也要具备相应的素质;素质再佳,也要合适的机缘。一切皆备时,自可收获喜悦。获得成功的最佳方法是:等待,努力,不抱怨。

02-17 14:36

中国一汽 东风汽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 未来两大巨头将共建前瞻共性技术创新中心。据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与一汽集团的技术合作讨论已经很久。早在两个月前各项事宜基本已经敲定。在中央推行南北车合并等国有企业改革后,坊间对于一汽与东风的合作更为关注。

02-17 14:45

券商基本没戏了,起码今天没戏了中原证券被砸成这鸟样。要是下星期一继续低开,会有更多的资金跑路的。

02-17 14:59

收盘! 今天这盘面基本没什么可说的。券商倒下,银行也就张家港行一枝独秀。次新股大面积跌停。一个像样的领涨品种都没有主流热点的大面积倒戈,意味着大量活跃资金的出逃,因此,下半月基本难以有什么太好的赚钱的点,我们需要谨慎一些。 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不要总是担心卖了会继续涨,股市里赚钱不仅是买对了股票,而是在获利的时候卖出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下周见。下周我们将有新的布局机会,朋友们记得关注高畅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