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二热点龙头实时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2-21 13:02

大家下午好!大盘今日继续上攻并创出反弹高点,建材、券商、新零售等板块领涨。从盘面上观察,昨天权重蓝筹上涨拓展出空间,今日则以中小创为主展开反弹,创业板指也跟随上涨。

02-21 13:11

午后继续观察次新股的热度,整体看,这里还是次新股最好。

02-21 13:18

利好的冲击,两会的临近,市场做多的热情确实有逐渐进入高潮的意思。盘面的特征上看,地方基建固定投资的超预期使得此次大基建的拉升有理有据,而今仍然在持续之中,此外国改在前两天上海国改股拉升之后,今天有出现了新零售风口下百联股份带动了同时集团旗下的第一医药进而带动整体上攻国改股异动,而上海国改股异动开始向其他地方国改以及混改领域扩散,比较有代表的表现是久已沉寂的混改龙头今天似乎又有所动作。

02-21 13:28

午后高送转板块大量涨停个股出现,目前涨停个股达到5家。

02-21 13:34

海亮股份 午后涨停,这个是钴上市公司,因为华友钴业这几天上涨比较猛,从而被资金挖掘出来的,其他的钴上市公司还有金岭矿业,宏达股份等。

02-21 13:50

现在的市场开始进入热点轮动的节奏,这种情况下持股待涨比较好,或者提前埋伏到没有大涨的板块或品种中。

02-21 13:58

零售板块永辉超市午后冲击涨停,百联股份的连续涨停带动的跟风品种。

02-21 14:09

看对趋势却赚不到钱的一个原因是没能在关键点进场,大作手利佛莫尔也曾经因为没有耐心等待关键点的到来而承受巨大损失,不过当然找到了关键点,并掌握了相关的交易策略和方法,他也就发现了新世界。

02-21 14:15

高送转赛摩电气涨停打开,润欣科技涨停也快要打开,随着今天权重的回落,小盘股全面开花,次新股送转以及零售,但是市场基本只会选择一个热点来作为主攻,目前看依旧是次新股最强。其他版块在高潮之后,后续资金缺乏,我们继续观察次新股,送转和零售还是很难成为主流的。

02-21 14:26

今天的题材全面开花主要是源于权重股今天不再发力,压制小盘股的障碍消除,所以才有这种表现,但是后期一旦权重股再度爆发,还是可能会打破这种热闹的局面的。

02-21 14:34

会畅通讯 午后涨停,总体来看,今天次新股的筹码是这里最稳定的。今天这盘面,基本买啥都可能赚钱的,因为权重的资金都出来了,小盘股都活跃起来了,但是明天就难说。

02-21 14:43

福建水泥 二连板,如果明天继续涨停,那么就可能带动福建自贸区的一些品种漳州发展前几天表现过,也是调整过的强势股,看看后面会不会表现一次。

02-21 14:47

华友钴业 涨停,历史新高,这几天连贯性也很好,格林美也是钴题材的,可以跟踪关注。

02-21 14:55

今天这种全面普涨之后,明天市场分化的概率会比较大,明天依旧很强的品种,才是市场持续性最好的品种也是最可能在接下来行情中成为主流热点的品种。

02-21 15:01

收盘! 今天题材股的开花来自于权重股的休息。这种变化在2.15日出现过一次,当天和胜股份代表的次新股全面暴跌,中原证券带动券商崛起,权重股接力小盘股。今天则是反过来了。这种题材的全面普涨主要是被压制的版块突然迎来大量的资金导致的,可以说今天的任何一个题材买进去次日基本上都可能有机会出来。但是接下来分化是肯定的,持续性最好的品种才可能成为真正的主流热点。 近期操作比较纠结,总是赶不上市场的节奏,还得慢慢调节,希望这个周期不会太久。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今天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我们明天见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