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四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早评:周四大盘的阻力是3295点附近;支撑是3250点和5日线;周三收盘暂时站上了3261点,但并不一定能站稳,所以盘中还会有震荡反复的。随着5日线的不断上行,只要盘中不有效失守5日线,那么大盘指数就不会有大的风险,大胆重个股操作就好了。大盘这回上攻突破3300点的方式很可能还是在逼近3300点时,象前期突破60日线和颈线位3232点方式一样:采用横盘蓄势几天后再突破创新高的方式了!


大家好,因为东方财富系统原因,这几天直播更新的慢,大家看评论上直播,高畅会在评论上发直播。

02-23 09:30

昨天福晶科技涨停,这只股是量子通信,个人认为其他的量子通信品种有补涨的可能性,我们不妨多关注这个板块,其次就是昨天水泥大涨,今天钢铁板块可能会出现补涨,我们多关注下钢铁 凌钢股份,太钢不锈等.

02-23 09:35

前天提示格林美今天强势拉升!要是有买进的朋友可以先盈利出局。


02-23 09:41

昨天早上提示轻仓进的603839安正时尚今天继续拉升到9个点,要是有把握到的朋友耐心等我提示,我们继续跟踪。

02-23 10:15

今日A股主板和创业板均出现小幅回调,短线的技术超买,回调也是正常的。在回调过程中,又会出现新的板块和概念股!注意观察。国际实业大家可以注意跟踪。

02-23 10:17

如果华友钴业涨停得到确认,那么稀土也会得到资金的关注,比如广晟有色,盛和资源等。

02-23 10:33

涨价题材在早盘热闹一段时间之后,热度逐渐回落,所以我们一定得等,等到涨停的那一刻,就是市场合力确认的时候,你再去考虑相关的一些品种跟随,相对准确率就会高一些。

02-23 10:43

做短线怎么锁定风险或者保住利润?有几个方法供大家参考,1、跌破5日线;2、最高点向下5%-10%;3、MACD红柱不在增长,出现缩短的情况。

02-23 10:48

从目前看,年报送转到目前没有被爆炒,就这种态势来分析,接下来个人认为可能要等一些个股完成除权之后的炒作,汇金科技昨天涨停,这属于除权的尝试炒作,不过目前缺乏助攻品种,所以,很难成为板块性的炒作。

02-23 10:58

一个成熟的人不仅会把目光放长远,在短期利益和长远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更有对应的规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不会被枝节所困惑。大的成功不属于有钱人、掌握技巧的人,而是属于有心的人!我们跟踪的安正时尚今天几次试图去冲击涨停,有买进的朋友耐心待有,今天有望冲击涨停。

02-23 11:01

目前市场的主要问题就是热点持续性比较差,昨天的水泥那么火爆,今天全面进入调整,这说明这里其实交易难度已经很大,这里我们不妨降低交易的预期。

02-23 11:10

一般来说,早盘刚开盘半小时换手会很大,甚至不少题材开盘就集体上攻,给你的感觉就是这个板块是最强热点,但是很多时候,上攻如果没涨停,就会转变为热度逐渐回落的情景,而很多人最可能会在板块集体上攻的时候冲进去,最终当天就买到高点被套。

02-23 11:24

昨天提示买进的603839安正时尚强势封板了,我今天一直叫你们拿住,说有望涨停,没有错吧!有买进的朋友盈利14%以上,恭喜关注高畅直播的朋友,高畅会继续抓强势股给大家的。


02-23 11:35

早盘收评: 涨价题材开盘爆发,不过热度无法继续回升,开始出现降温现象,次新股安正时尚是高畅昨天提示买进的继续涨停,飞荣达,科森科技冲击涨停,是目前看起来热度最好的品种,和胜股份开始表现,上涨6个点,作为前龙头,一旦和胜股份涨停,那么次新股前期表现的品种将会大量开始表现。那么可能在接下来会带动点有银行股的次新股,毕竟已经调整几天,浮动筹码也已经洗完。603360百澳化学可以适当关注。如果你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