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五热点龙头实时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2-24 13:02

大家下午好,看上午的热点主要集中在次新股及前期超跌板块中,次新股前期庄股目前是主流,雄塑科技300599两连板涨停,昨天涨停的和胜股份今天调整,百合花接力涨停,带动宏辉果蔬、元祖股份等前期庄股跟随,这是目前次新股一个炒作方向。

02-24 13:05

益生股份 午后封死涨停,民和股份也要涨停。养殖板块今天全面被激活了。

02-24 13:14

外传媒、养殖业今天也是在涨幅榜前列,这是板块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前期严重超跌并且都没有大涨过的板块。说明在主板持续大涨之后,资金开始回流至超跌题材股中,所以近期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下超跌题材股的反弹机会,前期没有张过的板块这轮都有机会。

02-24 13:22

我们可以看下新五丰,属于养殖里面价格比较低的。

02-24 13:32

做热点的跟随,先找到最强的个股。最强个股连续大涨,没有跟风品种,买进低位的相关题材品种,等补涨。有跟风品种涨停,买进低位的,有可能还没涨停的跟风后开始慢慢回落,也可能是后面有新的跟风品种涨停。如果是前者,当天买进低位的可能无法获利,这是你可能承担的风险。如果是后者,那么买进低位的后期一旦补涨空间就会很大。可以看出来,即便是跟风,一样有可能面临一些未知的风险。

02-24 13:48

如果领涨品种上涨30个点,同类品种上涨不到10个点,在领涨品种继续保持大涨或者涨停的前提下,那么同类品种就具有潜伏的意义。1.失败的案例。不跟风,如果上涨不跟风,那么就算接下来领涨品种结束趋势调整,跟风的概率也不大。就是手续费的问题。2.成功的案例。领涨品种继续大涨,跟风品种出现快速拉升补涨。

02-24 13:51

止到目前,益生股份上涨达到22%,但是同类型的一些养殖品种,新五丰天邦股份 得利斯上涨才不到5个点,个人认为这种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因此,也是我们可以考虑布局的方向。

02-24 14:03

我不知道下一个交易日民和股份益生股份会不会继续走强,但是我知道,这种持续性好的品种,只要趋势继续,那么相关的低位品种就有可能会表现。

02-24 14:13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分析的逻辑,我们在交易学习的过程中如果能在同一频道遇到有感悟的高人愿意点拨一下绝对是有大福报的。否则像这种从控制几十上百亿的对手那想赚点啥,凭什么呢?股民为何90%都是不赚钱的?

02-24 14:17

中国联通 大涨5个多点,中国联通这种持续性基本不用考虑的,这一波要是不能带动指数的话,那么后面就可能拖累指数,600640号百控股分时异动,大家可以跟踪关注。

02-24 14:28

东方航空 等品种也表现,这种脉冲性的上涨,因为前期没有持续性,很难得到游资目前的认可的。

02-24 14:42

我们继续关注新五丰,今天就觉得猪肉板块稍微好点,龙头封死了,而且这种没涨的还有足够的空间去进行补涨。

02-24 14:47

江阴银行 大涨8个点,目前张家港行下跌4个点,个人认为银行调整了几天基本已经到位了,江阴银行的大涨其实是一个信号。银行股的调整基本结束,出现第二波脉冲的概率还是有的。

02-24 14:53

尾盘可以关注下吴江银行,前几天毕竟还带动过银行股的,江阴银行的涨停,说明资金认为银行股已经调整到位。

02-24 15:04

收盘!这里热点的持续性不如上周好,因此,交易的难度其实也是在提升的。如果节奏把握不好,很容易亏钱的,我们要谨慎昨天提示轻仓进的白云电器大涨4个多点。收益不错我们继续跟踪。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今天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我们下周见直播更精彩,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