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类股下周出现主升走势

本周大盘继续上涨,虽然多头在创出新高后没有延续加速拉升的态势,不过也给出了行情进一步走强的信号。尤其是调整的力度相对有限说明主力当前的控盘能力想要发动行情非常简单。


从量能看,周线三连阳后需要有个回踩再强力上涨,意味着大盘再度向上发力的条件还有所欠缺。对市场来说活跃度持续提升,虽然妖股少了不过对短线热点炒作影响不大,我们认为主力将去炒作别的品种,这反而是好事,接下来三类股有望在下周出现主升行情:


第一类股票是重大利好预期股,最为明显的就是央企改革或供给侧改革,受益的是改革和煤炭、钢铁等品种,这些品种本周内都有不同程度的表现,意味着资金对它们的关注度在提升,而且从热点轮动角度看它们有机会;


第二类股是小盘次新股。本周后半周该板块持续登上涨幅榜第一位,在大盘震荡过程中,小盘次新股具有活跃人气的功能,加之目前又是高送转行情炒作的黄金时机,主力炒作是有理由的,大家只要注意公积金和未分配利润高、流通盘小、技术面临突破以及加速上涨这些特征即可;


第三类股是底部形态加消息股。新一轮行情启动,很多股票犹如堆放的干柴,只要稍微有点消息刺激,就可以迅速启动。


大盘目前仍处于上涨行情是毋庸置疑的。虽然下月有两会召开,不过股指继续震荡上涨机会仍然存在。大家要积极把握正在延续的反弹行情,特别是有可能出现的个股主升浪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