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回踩后准备抄底

今天午后指数直线杀跌,收盘看了下指数跌了24个点,创业板跌了11个点,相对于之前的调整这波力度还是很大的。


而午后个股也在指数的跳水下大面积杀跌,盘中5只跌停股,相对于指数的调整力度而言个股的杀跌风险其实还不是很大。而且上周开始高位股就开始出现了明显的补跌走势,风险已经提前释放掉大部分,所以指数的跳水队个股的负面影响也减弱了。


而本周两会即将召开,市场需要维稳,所以这里回踩高畅认为空间很有限,只要权重股不主动砸盘,那么市场问题就不大,今天调整后明后天市场将再度出现抄底机会,大家准备好抄底资金。


布局上,现在低位股依旧是主流,很多低位股现在已经跌不下去了,在市场没有出现大热点之前,资金就会继续布局低位股,比如今天早盘直播中提示大家买进的电科院,盘中强势拉升涨停,上周提示的白云电器今天盘中大涨4个的,两天累计获利8%。更多个股机会请锁定高畅明日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