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二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早评: 周二大盘的阻力是10日线和3232点;支撑是20日线和3202点;由于大盘的30和60分钟级别都出现了超跌的信号。所以周二盘中可能会有弱势反抽出现的。但是力度不可过高预期的。如果周二还是收出缩量的小星线。那么大盘还是要继续调整下探考验20日线3200点附近的支撑力的。原则上下探到3200点附近的反抽力度会更大一些,那时可以做把超短!

02-28 09:05

任何一只牛股,要想步入持续主升,筹码需要高度集中,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心态稳定,持股时间长不短线频繁进出,经诱空洗盘试盘验证筹码沉淀了,主力资金才能持续向上拉升。否则,在进攻过程中,会因为跟风资金短线来回进出,没法有效控盘,只能再度主导洗盘,这样反而延续行情的发展。

02-28 09:15

这里开始控制仓位,这几天热点的持续性一直很差,今天大涨明天就大跌的股连续出现,这种信号意味着市场进入到了风险期,因此,建议大家降低交易的预期。减少交易的频率。

02-28 09:26

昨天冲击涨停的美联新材今天直接低开9个点,又是很极端的走势,极端走势意味着市场不自信,当资金变得如此谨慎的时候,散户就要引起注意。

02-28 09:36

今天指数还有一个技术面的回调,短线依旧以控制仓位为主,技术性调整之后,大盘仍将再度向上。昨天提示止盈的白云电器今天低开2个多点,大家看看我走的及时吧,飞天诚信注意下,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轻仓进。

02-28 09:44

高畅昨天提示买进的电科院在昨天涨停之后,今天高开4个点。累积上涨已经达到了10个点,有把握到的朋友反抽止盈。

02-28 09:54

这段时间涨价题材被爆炒,中钨高新因为停牌错过了当时的炒作,虽然中止重组,但是因为有板块前期大涨带来的溢价,所以就遭遇了一些资金的炒作。这种套利机会关键是看你的关注度,方法其实很简单。银行股集体爆发,无锡银行涨停。属于补涨。

02-28 10:05

圆通涨停,快递股今天全面爆发。看本直播的都知道,这几天快递股是我一直都在说的,今天全面爆发,其实就没什么继续跟随的价值的,一个题材,当所有人一致性看好的时候,就没什么买进的意义了。昨天高畅提示关注的华贸物流今天大涨4个多点,稳重的朋友可以先盈利出局,恭喜看高畅直播的朋友。


02-28 10:06

早盘最火爆的就是银行和快递,在市场低迷几天之后,新交易方向的出现,就是凭手速,快的能买到,慢的就买不到。当大家都看到的时候,也就没多少机会了。

02-28 10:17

人总会被自身的主观情绪影响,比如一个票连续涨停,你就会认为这只股实在太高了,也许明天就会见顶调整,昨天的江阴银行,以及顺丰控股,我想很多人都是这么看这么认为的,本身市场氛围不是太好,人的恐高心理就会在你的内心占据主要成分,自然会对那些连续表现的个股有排斥心理,加上市场也会有很多的信号影响你的判断,比如一些个股的极端走势,会叫你更加排斥一些高位股。但往往很多时候,在市场充满不确定性的时候,最后还是靠那些连续新高的票将市场的不确定性打破,成为市场新的突破口。

02-28 10:22

所以,今天银行也好,快递也好,全面爆发的时候,你却发现这确实你排斥的那些连续大涨的票打造出来的机会。是不是很可笑。事实上,我们的主观思维总会在影响我们的判断,而我们却很少意识到这一点,认为是自身方法出现了错误,实际上,当我们将任何一种方法机械性的执行的时候,将会大大提高成功率,但人本身就是有弱点的,所以,很多人性的弱点,需要我们自身去克服。

02-28 10:30

看了下盘面,除了银行和快递之外,其他的几乎没什么亮点,就看快递和银行的持续性如何,在我看来快递因为顺丰的存在,肯定比银行后期的持续性会更好。

02-28 10:43

新股如果进一步扩容,一定会对中小创的估值构成重大影响。如果未来没有更多新增资金入市,市场成交量就不能明显放大。按照现在的新股发行速度,预计3~4年后,A股公司数量可能达到4000家,如果成交量上不去,中小创股票的价格不往下走才怪。过去中小创股票是稀缺资源,但以后就不是了。

02-28 10:53

未来新股扩容速度进一步加快,上市公司数量大幅增加之后,只有真正的优质公司,估值低的公司,才会成为增量机构资金青睐的对象。而大量质地不佳的公司,未来很大可能长期没有资金关注。上周点评跟踪的蓝筹股601633长城汽车继续保持强势。我们继续跟踪。

02-28 11:02

看看太阳鸟四通股份的形态走势是最像的,上周四通股份连续大涨的时候,跟随,昨天四通股份跌停,太阳鸟也暴跌,今天四通股份涨停,看看太阳鸟会不会表现一把。

02-28 11:19

今天市场活跃股还是以庄股为主,顺丰控股山东帮上周介入的,连续拉板。华友钴业2月21日开始介入,持续强势。江阴银行周五山东帮拉升第二波,连续3板。

02-28 11:23

快递银行 今天没必要去碰了,看看市场会不会出现其他新的爆发点。

02-28 11:33

收盘! 银行和快递已经在市场反馈出来,其他的也没太好的机会,而这种上涨的,你没太好的买入价位。昨天卖出的白云电器现在这里可以小仓位买进。如果你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