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二热点龙头实时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2-28 13:06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 近期热点持续性比较差,昨天的蚂蚁金服今天就开始调整可以看出来,热点只要表现,很难有持续性,那么这里的银行也好,快递也好,现在市场都看到了,就不会有太好的机会了。

02-28 13:13

现在市场缺乏持续性热点。一个热点市场都看到,都反馈,基本就没多少机会了,因此,一旦高位题材开始休息,一些超跌的股性比较好的品种就可能再次被资金关注。

02-28 13:23

今天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就不去追了,你只能去等市场下次再次进入低迷的时候,每次市场低迷没热点的时候,往往就是新的机会再次酝酿的时候。格林美拉升,是华友钴业大涨带动的,如果华友钴业能涨停,那格林美会跟随拉升。

02-28 13:34

如果这里将一字板的新股去掉今天涨停的个股可能还不到10家所以,你能感受到其实市场并不是那么好。大庆华科可以跟踪,要是跌破60日支撑线就止损。

02-28 13:42

如果午后快递或者银行不能进一步热度提升,那么指数后面逐渐回落跳水的概率就会比较大。水泥再次走强,天山股份出现顶级买单!新疆板块龙头,注意跟踪。

02-28 13:52

午后市场比较乱,天山股份大涨,新疆混改,一日游的概率比较大。

02-28 13:57

可以多等一会,如果收盘快递股依旧全面强势,那么可以考虑一些低位的物流品种,只要顺丰趋势不结束,那么物流股也会在后面被爆炒。

02-28 14:12

到目前为止上海方面成交量才1400亿,成交量出现萎缩,创业板指数下行,指数或将继续调整。

02-28 14:22

今天是二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收出月阳线了。但大盘在三月份的走势可能会较艰难的。不得不面对的是:从大盘的周线和月线级别来看,都很难再有大的表现了。午后拉升的个股不少,但是都没有什么亮点,都是低位启动或者是调整后再度走强,大家多跟踪低位股。

02-28 14:27

次新股华正新材涨停,昨天是德新交运,轮动,但是目前没有龙头出现。注意廊坊发展的走势,前期的妖股,而且价位也比较低,资金目前开始感兴趣。

02-28 14:34

激进的朋友可以去考虑下物流品种,长久物流,今天国际等都是可以看下的。

02-28 14:45

如果明天顺丰控股继续涨停,这些可能会被资金挖掘到,反之,如果顺丰倒下,这一波市场应该也就没什么可以继续关注的了。

02-28 14:54

亚星化学 继续涨停,摘帽品种,目前还有谁要摘帽呢,这个是一个方向,可以去挖掘试试。昨天提示关注的微光股份今天尾拉升,有把握的朋友不用担心,低位股是非常有潜力的。

02-28 15:03

收盘! 14.34分 点评的长久物流尾盘出现一波拉升上涨7个点,今天物流全面火爆,不过我有个习惯,如果一个热点市场都能看到,我基本就不会再参与,我会去寻找新的方向。顺丰控股江阴银行只要趋势不走坏,那么接下来市场还会继续炒作这两个热点,直到龙头后面倒下。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今天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我们明天见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