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三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3-01 09:00

早评: 周三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和3253点;支撑是3232和3206点;周三大盘盘中还有再试图收复5日线和3253点的动作的。但是如果不能相对周二放量并站稳3253点,那么就会功败垂成再收阴线的。总之:大盘短线调整的态势并没有结束,继续应该谨慎控制仓位为主的!

03-01 09:04

大盘在对背驰进行修复,带来的是更多的机会。这个机会要以中小成长为主,远离炒作过高的蓝筹,拥抱中小成长的策略仍然有效。防范已经现明显右肩形态的中字头前期恶炒的蓝筹股补跌风险,寻找中小成长比如TMT板块中的机会是目前最正确的策略。

03-01 09:10

昨天市场在银行和快递爆发下激活,这里可以关注顺丰控股江阴银行接下来的炒作持续性,如果持续性够好,板块还会被继续挖掘炒作,反之,就需要引起注意。

03-01 09:26

中国正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一道,积极规划六大经济走廊建设。随着全球基建建设进入新的加速周期,工程机械行业的上升周期已经来临。厦工股份00815工程机械公司有望受益。厦工股份要是守住了10日线就会有低吸机会,大家注意跟踪。

03-01 09:34

顺丰控股 已经成妖,连续涨停,今天更是一字板,只要顺丰趋势继续维持,那么就不排除后面快递股再次被资金来一波热炒。量子通信京沪干线全线贯通,三力士目前低位,无论是消息利好刺激还是位置看,该股都有机会冲一下的,可以注意跟踪。

03-01 09:47

圆通速递 如果能涨停,那么其他的快递股也会去冲击涨停的。进而今天物流版块也将全面爆发。

03-01 09:53

昨天午盘提示关注的天山股份现在上涨3个多点!要是有把握的朋友,继续跟踪观察。

03-01 10:04

微光股份今天继续拉升1个多点,该股是高畅前天和昨天都有提示跟踪的,目前有赚3个点了,有把握的朋友不用担心,低位股是非常有潜力的。

03-01 10:04

微光股份今天继续拉升1个多点,该股是高畅前天和昨天都有提示跟踪的,目前有赚3个点了,有把握的朋友不用担心,低位股是非常有潜力的。

03-01 10:08

来伊份 振华股份 通用股份 名家汇 等都是去年11月份左右的妖股系列,今天集体联动,看来是资金认为目前银行和快递价格比较高,开始对妖股感兴趣了。

03-01 10:17

可以考虑一些低位的品种,今天高位品种开始有所降温,资金已经谨慎起来,那些前期活跃过的低位品种还是可能会表现的,比如廊坊发展,三江购物等。昨日午盘提示注意跟踪的天山股份今天强势拉升6个多点!要是稳重的朋友可以先盈利出局。


03-01 10:39

早盘热点轮动还是很快的。早盘开盘快递银行,然后是水泥,现在是蚂蚁金服。热点轮动太快说明资金现在找不到集中进攻的点。这对交易节奏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快递股这波力度也明显不行了,今天反弹高畅认为需要减仓不是继续加仓,这里有点危险。

03-01 10:50

高畅昨日午盘提示跟踪的 天山股份涨停,带动水泥。君正集团也开始一波快速拉升,应该是天山水泥的影响带动的。有把握住的天山股份朋友盈利不错!我们继续跟踪。

03-01 11:04

东风汽车 一汽集团今日明显联手异动,两大汽车公司合并重组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止,或许活跃是资金又探听到了什么消息提前建仓,也许两家公司的个股会双双停牌。

03-01 11:31

收盘! 今天市场普涨。这种盘面没什么可说的,今天活跃的题材大概率在明天会分化。而这里要不你选择持续性最好的方向继续做,比如快递和摘帽,要么你就选择超跌来做潜伏,如果明天市场没题材可炒作,超跌就会补涨。关注超跌股,界龙实业,南风化工这些,以及廊坊发展,三江购物等。如果你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