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四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3-02 09:06

明天两会召开,这个时间节点市场也不可能出现大的杀跌走势,所以这个位置主力必然也要回踩洗盘,然后再度拉升,这是最为有利于短线空头进行洗盘操作,不过回踩力度也是十分有限的,所以短线获利盘止盈后可以潜伏一些低位股。

03-02 09:08

昨天午盘高畅建议跟踪的杭叉集团尾盘上攻3个点,今天没有意外的话,可能还会继续表现。

03-02 09:19

我们都知道目前指数面临着3301点高点,但迟迟未见突破,可见主力也是非常谨慎的,那么在这种格局下,资金不会贸然向上发起攻击,所以在市场连续大涨后,主力最大选择就是再度回踩洗盘,然后再度拉升,603838四通股份可以跟踪关注。

03-02 09:32

上周一直跟踪的300353东土科技,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昨天早盘提示跟踪的,厦工股份今天高开1个多点。今天注意拉升出局。

03-02 09:39

关注下泰山石油 油气改革 中油资本连续涨停,有可能会叫市场挖掘油气改革的票。

03-02 09:43

张家港行 再次涨停 封单不大,要是封死就得改变这里的思路了。昨天早盘提示买进的深中华A现在止损出局,亏损3个点!

03-02 09:53

昨天午盘高畅提示给大家跟踪的杭叉集团刚才冲击了涨停,有买进的朋友盈利不错!我们跟踪的天山股份现在可以卖出了,有跟进的朋友盈利十几个点!赚钱的朋友给点赞。


03-02 10:02

数据港 二连板,次新股貌似有向好的趋势。今天次新股也许会迎来交易机会。杭叉集团看看能 不能涨停,要是涨停不了就盈利出局,大家注意跟踪观察。

03-02 10:10

券商银行就是搅屎棍,今天市场就这么被这些大盘股给弄坏了。冲高如果不能强势,那么就会逐渐回落,指数调整的概率就会比较大。

03-02 10:22

数据港 涨停打开,次新股还是扛不住,今天早盘好多涨停的品种打开,那会的中油资本,这会的数据港,说明市场还是很严峻的。

03-02 10:27

昨天高畅提示跟踪的杭叉集团有利润的可以先出来了,两天最高十几个点。已经满足了。

03-02 10:30

看看一会顺丰控股能不能扛起大旗,目前快收红了。不过这种妖股,如果能抗大旗,早盘我觉得也就不会低开那么多,如果真的涨停,那么市场就有好戏看了。

03-02 10:39

目前市场最强个股就是二连板,三连板大概率会被砸,比如中油资本今天就直接被砸开。所以,这些二连板的票后期挑战三连板的概率不会太大,这就意味着今天活跃的银行涨价题材明天都可能会进入调整。

03-02 10:53

银行证券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对市场影响还是很大的。今天这盘面,不适合买股票的。白云电器 现在止损出局,亏损2个点,不过这支票前几天操作盈利8个点!大家继续锁定高畅直播,高畅会努力挖潜强势给大家的。

03-02 11:01

这里只要顺丰控股不死掉,盘面还是能折腾一段时间的。不会立马就砸死。多氟多K线走好,可能迎来中线机会,可以轻仓买进。

03-02 11:10

数据港 再次涨停,可以轻仓试试茶花股份等,一定很轻的仓位,因为不知道数据港会不会再度打开,如果不打开,从数据港二板来看,说明次新股恐慌器已经过去,那么明天次新股就可能表现,如果打开,你的仓位很轻,损失也是在接受的范围之内的。

03-02 11:19

注意四方精创的走势,区块链,如果涨停,区块就有的看了。

03-02 11:26

厦工股份 刚刚拉升5个多点!该股高畅在昨日早盘提示低吸的,今天早盘9.32分提示拉升就出局的,大家有把握住吗?有把握的朋友盈利5%,恭喜关注高畅直播的朋友。


03-02 11:33

收盘! 那会的跳水应该已经将市场不稳定情绪给消化了,午后就看谁能扛大旗,刚刚提提示的多氟多快速拉升。如果你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